2018新品:华泰福寿两全保险怎么样+多少钱+案例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4-25
100
华泰福寿两全保险是可以一辈子增值,且可返本养老的产品。万能账户月复利计息保底收益是2.5%,一辈子享受财富增值,上不封顶,期间还有高达6倍的保障。

【产品名称】

华泰福寿两全保险计划

【产品组合】

主险一:福寿两全保险(分红型)

主险二:财富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间:20/30年,或至65周岁

交费期间:一次交清、或3/5/10年交

【保险责任】

主险一:福寿两全保险(分红型)

1、一般全残保险金:被保人非意外导致全残,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对应的伤残等级赔付,最严重是一级,按1倍保额赔付,合同终止。

2、一般身故保险金:被保人非意外导致身故,按1倍保额赔付,合同终止。

3、意外全残保险金:被保人因意外导致全残,按6倍保额赔付,合同终止。

4、意外身故保险金:被保人因意外导致身故,按6倍保额赔付,合同终止。

5、满期保险金:合同期满,被保人仍生存,按120%已交保费返还本金,合同终止。

主险二:财富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

1、身故保险金:若被保人身故,按身故时的个人账户价值给付。

2、年金给付选择权:被保人生存期间,可向保险公司申请领取年金,领取方式和比例可与保险公司协定。

【部分费率】

沃保小结:上表演算的是10万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其他额度对应的年交保费=上表费率×份数。(单位:10万保额/份)

【保险案例】

华先生36周岁,有个很漂亮的女儿,妞妞18周岁,人称宠女狂魔的华先生为女儿投了一份增值+保障+养老的保险。产品是“福寿两全保险计划”,保额50万元,每年交10255元,交10年,保至65周岁。

1、满期返本:妞妞65周岁,可领取满期金123060元,作为自己养老使用。

2、因疾病身故或全残:按伤残等级赔付,一级伤残或身故赔50万元。

3、因意外身故或全残:按伤残等级赔付,一级伤残或身故赔300万元。

4、万能收益:所有返还金可自动进入万能账户,结算利率下有保底(2.5%),上不封顶。以中档演示分红和利率为例,账户收益如下演示:

当妞妞2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6649元。

当妞妞3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25841元。

当妞妞4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57538元。

当妞妞5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108751元。

当妞妞6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324809元。

当妞妞7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504418元。

当妞妞8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783346元。

当妞妞98岁,万能账户价值是1216513元。

……活多久,领多久,财富增值与生命等长!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