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康爱无忧保险计划产品介绍 康爱无忧案例演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4-20
100
英大康爱无忧保险计划提供130种疾病保障,其中若患20种特定疾病额外再赔付,若患轻症还可豁免保费,保障依然有效,另外身故也有保障,满期生存有钱领。

产品组合

主险:英大康爱无忧两全保险(分红型)

附加险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

保险责任

产品:英大康爱无忧两全保险(分红型) 等待期:90天(意外伤害不受等待期限制)

满期保险金:被保险人在保险期满时生存,按合同满期时的基本保额的125%给付,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在18岁前身故,则按以下两者较大者给付,合同终止

①本合同与其附加险合同累计已交保费和;②本合同与其附加险合同身故时现金价值之和。

若被保险人在18岁后身故,则按以下三者较大者给付,合同终止

①身故时本合同以及附加合同的累计已交保费之和的160%;②本合同与其附加险合同身故时现金价值之和;③身故时的基本保额。

产品:英大附加康爱无忧提前给付重大疾病 等待期:90天

重大疾病保险金: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给付基本保额,该合同和主险合同同时终止。

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初次确诊为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特定重大疾病,除了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外,额外再给付30%基本保额,该合同和主险合同同时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等待期后,若被保险人患合同约定的一种或多种轻症疾病,给付30%的基本保额。每种轻症仅给付一次,限2次,且每次患病间隔期为90天,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满两次后,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轻症豁免:等待期后患轻症疾病,豁免余下各期保费,保障依然有效。

(具体产品保险责任可看文章下方的产品介绍)

投保案例

康先生30岁,投保了康爱无忧保险计划,20年交,年交保费4209元,具体如下

康先生的保障利益如下:

轻症(30种):确诊30种轻症疾病任何一种,每次给付轻症保障金3万元,可给付两次,累计给付6万元;

豁免:假设不幸患轻症豁免后期保费,保障依然有效;

重疾(100种):确诊100种重大疾病的任何一种,给付重疾保障金10万元;

特定重疾(20种):确诊重疾中发生率较高的20种特定重大疾病任何一种,给付特定重疾保障金13万元;

满期金:年满80岁给付满期保障金12.50万元;

分红:专业团队运作,分享公司经营成果,贴心为您服务;

身故:给付10万元/主附险已交保费的1.6倍/主附险现价较大者。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