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高峰期间出行该买什么保险?

原创
沃保网
吴钦龙
2018-02-21
100
每年的春节出行都像是一场长征,除了堵还是堵,一个小时的路程能开出三个小时,很多家庭都会选择一家子人自驾外出游玩,在路上的时间长了,车多了,风险自然也就高了。

国寿百万如意行

百万如意行是一个意外两全险,18至60周岁可投保,保障期间有20和30年,保障范围有一般身故、意外身故、自驾车、公务车、客运交通及航空意外身故均可获赔,满期分别返还1.1倍(20年)和1.15倍(30年)。

事故中看保险——百万如意行怎么保?

2月5日,昆楚高速53车相撞,4人坠亡,3人轻伤,朋友圈的代理人用这个事故刮起了一阵意外险的风,今天小编要来说一说这个事件中的保险责任如何定义,我们就拿国寿百万如意行这个产品来说,关于自驾车的保责是驾驶或乘坐期间发生保险事故给付保险金,这里的期间是指每次自进入所驾乘私家车车厢时起至走出所驾乘私家车车厢时止的期间,而事故中的4人是在逃生的过程中,爬越中间隔离带的时候坠落身亡,并非发生在车内,只能属于一般意外保障,不在自驾车保障范围内。

人身保障险怎么配置?

既然百万的一般意外过低,我们在配置人身保障险的时候就应该搭配一些其他险种来提高身故保额,比如定期寿险这种低保费高保障的险种。我们拿太平洋的爱相守定期寿险来说,定期寿险就是保障约定保险期间内身故获赔保额,期满不退保费,爱相守的保险期间有六种,10/20/30年/至55/60/65周岁 ,选择较多。

沃保网小编:现在还有些人的保险意识都是停留在出事之后悔不当初,我们都知道还没发生的事情谁都不知道,其实意外险和定期寿险都属于刚需的保险,而且这两者保费都不贵,刚出社会的青年也是能够负担的起,赚100万留给家人可能很难,但是保险可以做到,假如有一天真的不幸遇到这些事,那买足了保险就是不幸中的万幸。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