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长情的告白:来自保险代理人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30
100
没看错,这就是一封告白信,来自保险代理人对投保人的告白。

亲爱的客户:

2018年了,你好吗?记得在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让我心跳加速,你的一个皱眉都让我紧张万分。我们的第一次见面是两条平行线的偶遇,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你,今天,我要对你告白,这么久以来你带给我的是怎样一种小幸运。

那天接到你想见见我的电话,听到电话那头你的声音动听无比,平时都是我打电话,一个也不见的挫败是家常便饭,却不等于我不灰心不难过。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在做着有意义的事情,不见,只是一种选择,但是你的声音坚定了我的初念,真的感谢你的电话。

于是翻箱倒柜,想着穿什么样的衣服才能带给你安全感,超乎想象,挑来拣去还是只有黑西装我穿着最帅最有魅力,然后我把自己从头到尾梳洗了一个遍,让我的头发、衣服、包包、皮带、皮鞋都帅气满分。看着镜中的自己和微笑,稍微安抚了一下我小鹿乱撞的心。记得电话中,你想要咨询一下如何为自己和家人投保才最划算,我估计你肯定是思考了很久,背负着家庭的重担,最终还是觉得当务之急还是要解决人生保障,经过两天两夜的精密计算,挑出最划算,保障最适合家庭投保的险种,又花了很长时间把计划书尽可能做到你也能轻易看的懂,去掉晦涩的专业名词,做一份完全属于你的保险计划。临出门时,不放心,我又重新测算了一遍,过了一遍条款,才放下心踏出去。

见你,原来你也打扮了一番,穿戴整齐,温柔恬静,和电话那头一样,心瞬间暖了。我的讲解,你时而微笑,时而皱眉,我心微荡。

那次初见,比我的初恋更让我难忘。

自认识你以来,每天都能接到我的微信吧,我是个长情的人,害怕被忘记,想这样时时提醒着你,我就在你身旁,困难的时候,难过的时候,能轻易想起来,我就在身边。我觉得我与你最美妙的缘分就在于,我俩本陌路,却能因为保险,你成为保单里的投保人和被保险人,我出现在你保单下方,作为你的保险代理人,有一种我就是你的守护者的甜蜜。谢谢你,让我可以以这种方式出现在你的生命中。

我想起一首歌《借我》,里面其中一段歌词是:借我十年/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借我孤绝如初见/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我们之间,保险为你终身保驾护航,不止十年;无需亡命天涯,却可以无忧走遍天下,这是保险给你的勇敢;在爱情面前,也没有可以长过你为家人投的终身保险,是最长情的陪伴,这是盖了章的最深情的誓言呀!为你服务,我永远都视如初见;不管工作和生活如何的艰辛,但是保险和我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明天你永远不用管,所有的风险,保险都承包;保险这束光亮能照亮你的现在和未来,而我也将永远守护在你的身旁。

我是保险代理人,你的保险守护人,对于我说出口的,我赴汤蹈火!绝不辜负你的希望,2018,也请与我保持联系哦!

                                                                                                                爱你的保险代理人

                                                                                                                 2018年1月30日

展开阅读全文
6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