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险有必要买吗 如何选择百万医疗保险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20
100
百万医疗这哥们的强势在前文已稍微介绍,那本文将带给大家更加细致的解剖,看看到底这百万医疗的大腿适不适合每个人抱一抱呢!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0周岁

保险期间:至80周岁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

缴费年期:1年、3年、5年、10年

保障内容

生存金返还

犹豫期过后次日,即可返还基本保额的10%。此后六十周岁前,每年返还基本保额的10%。六十周岁后,每年返还基本保额的20%。

分红与万能受益

享受保单分红:生存金和保单红利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复利积累,万能账户最低保证利率为年利率3.5%,现持利率5%。

豁免功能

缴费期内,投保人在18岁至60岁之间因意外身故或全残,可豁免后续应交保险费。

保险期间延长选择权

在被保人年满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30日内,可申请将本合同的保险期间延长至被保险人年满10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

追加保费选择灵活

追加的保费可自动进入个人账户累计生息,可用来自动抵交保费,也可选择不用来抵交,依然放在个人账户复利计息。

领取方便与四个免

免初始费用,免退保手续费,免保单管理费,免每年前四次部分领取费用。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