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国泰添喜一生 增额的终身寿险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17
100
这篇文章分析的是陆家嘴国泰的添喜一生终身寿险,陆家嘴国泰推出这款产品的时候,以复利递增的产品特色来作宣传的,那么这个产品是如何复利递增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产品的基本信息,终身寿险,那它的保险期间一定是终身,0-80周岁的人皆可投保,投保范围还是挺宽的,交费期间有一次性/3/5/10/20年五种方式,对于投保人来说有更多的选择;其次产品是由保额确定保费的,最低投保保额必须高于5000元,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保险责任解析。

陆家嘴国泰添喜一生终身寿险

【保险责任】

一、身故保险金

(1)被保险人在18周岁前身故,按所列两项的较大者给付:

①合同生效起至身故日,所应交保费的总额;

②被保险人身故日当时的合同现金价值。

(2)被保险人在18周岁后身故,且交费期间还未结束的,按所列两项的较大者给付:

①合同生效起至身故日,所应交保费的总额乘以年龄对应的比例,18-40周岁为1.6倍,41-60周岁为1.4倍,61周岁及以上为1.2倍;

②被保险人身故日当时的合同现金价值。

(3)被保险人在18周岁后身故,且交费期间已经结束,按所列三项的较大者给付:

①身故日当时的保险金额;

②合同生效起至身故日,所应交保费的总额乘以年龄对应的比例,18-40周岁为1.6倍,41-60周岁为1.4倍,61周岁及以上为1.2倍;

③被保险人身故日当时的合同现金价值。

重点说一下这个保额,首年的保额就是合同上载明的基本保额,从第二年开始,每年的年度保额按3.5%复利增加,也就是当年的保额等于上一年的保险金额×(1+3.5%),这个就是产品的亮点所在,每年度的保额是按3.5%年复利增加的。

这个产品相当于是一个资产型的产品了,保费已经超过了正常寿险的费率,每年3.5%的复利逐年递增保额,对于那些子女教育规划、养老保险规划以及财富传承有需求的人群来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产品。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