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买健康险?11.1上市的人保福重疾险值得买吗?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8-01-11
100
健康1,财富是0。人保最新健康险人保福总共保障了160种疾病。重疾全面保障,轻症多次赔付,现代疾病额外给付,身价护佑,延续关爱。

产品形态:人保福保险计划属于健康型产品,是由《人保寿险人保福终身寿险》和《人保寿险附加人保福重大疾病保险》组合而成。0-65周岁皆可承保,保障至终身,保费可选择趸交或者年交,最长可至30年交,有180天等待期。 

人保福合同条款简介:

☞轻症金(50种):因意外或等待期后,罹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赔20%保额,不同病种可赔3次,每次理赔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

☞重疾金(100种):等待期内罹患合同定义的重疾,赔本附加合同已交保费;等待期后患重疾,赔100%保额。

☞现代病特别金(10种):75岁前,因意外或等待期后非意外罹患合同定义的现代病,赔100%重疾金后,额外再多赔30%保额。

☞身故或全残金:18岁前,赔主险已交保费;18岁后,赔保额,主合同终止。

温馨提示:现代病包含终末期肾病(或称慢性肾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主动脉手术、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I型糖尿病)、严重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病、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偿期、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严重原发性肺动脉高压、脑癌、白血病和骨癌。

沃保网小编建议:

由于地球上综合环境的恶化和个人生活上的不良习惯,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发病率都是呈现递增趋势,发病年龄呈现低龄化趋势。根据相关统计报告,一生中罹患重疾的概率高达72.18%,而且一旦患重疾,80%可能是癌症,研究表明每1分钟就有6人确诊癌症,男性以肝癌和肺癌为主,女性以乳腺癌和宫颈癌为主,男女患癌比例为3:2,总之重疾发病率是越来越高了,不得不防。虽然大人承受巨大的生活压力和工作压力很容易因过度劳累而发病,但是小朋友的生病率也是不容忽视的。国内未满15岁儿童的癌症发病率以每5年5%的速度递增,而且小孩没有收入,一旦生病,不仅会影响自己,还会影响家里其他成员。

趁现在年轻,身体好好的,收入也稳定,提前给自己或家人备一份重疾险是最好的预防措施,疾病是客观存在的风险,早买早安心。越年轻,费率越便宜,可以选择的产品也比较多,别等生病了才想起保险,那就永远买不了了。(本文可在线咨询或预约投保)

人保福的费率表/人保福多少钱?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