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开门红新品复星保德信星满意重疾险多少钱?保什么?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12-14
100
本文介绍的是复星保德信星满意重疾险的保险责任和产品费率,然后是小编对星满意的简短小结,最后是通过交费期限的对比,提醒投保人按实际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交费方式。

复星保德信推出的“星满意重大疾病保险”没有附加险,只能单独投保,出生满30天至60周岁的健康人士皆可投保,保障终身,有四种交费期限如下图所示,可自由选择。提供的保险责任分别是①保障40种轻症疾病,累计可以理赔3次,金额累计达保额的90%。②保障100种重大疾病,累计可以理赔5次,金额累计达保额的600%。③保险期间一经确诊轻症或重疾,即可豁免保费。④18周岁前确诊疾病终末期是返还已交保费,18周岁后赔保额。⑤18周岁前身故返还已交保费,18周岁后赔保额。

 

“星满意”是一款挺有优势的重疾险,亮点突出,注重性价比和专注保障。多次赔付、保额递增、分组更优,集多家产品之长,极具市场竞争力。本产品的亮点在于重疾、轻症保额递增,被保人不幸发生二次重疾或轻症,多拿到一笔保险金,也算是一个安慰。不管是重疾或者轻症的多次理赔,都是递增式的赔偿,保额递增,但是保费并没有增加多少,这点很厚道。另外,重疾或轻症每次理赔的间隔期只有180天,相对比同类相似产品的365天来说也是非常人性了。间隔期越短,多次拿到理赔金的概率越高,对投保人是越好的。简而言之,复星保德信人寿的“星满意”还是很值得拥有的。一起看看,这么好的产品要多少钱呢?

沃保小结:上表演算的是10万保额对应的年交保费,其他额度的年交保费按上表金额直接相乘即可。(本文可在线咨询或预约投保)

一、少儿:

0岁男孩50万保额选30年交:对应的年交保费=699×5=3495元,合计30年共交104850元。

0岁男孩50万保额选10年交:对应的年交保费=1630×5=8150元,合计10年共交81500元。

二、成年:

30岁先生30万保额选20年交:对应的年交保费=2449×3=7347元,合计20年共交146940元。

30岁先生30万保额选10年交:对应的年交保费=4295×3=12885元,合计10年共交128850元。

由上得知,星满意不变的是保终身,一辈子有疾病保障。选择较长交费期限的好处是,每年交保费时更轻松,尤其是未来若纸币贬值,以后投保人同样交这个保费就更加轻松了;不足是加起来的总保费会比短期的多一点点。选择较短交费期限的唯一好处是,可以早点把保费交完,合计的总保费比长期的少一点点;不足是每年交保费时压力比较大,因为期限短,分期的保费自然多,容易造成自己近期超负荷经济负担。所以,小编认为每个投保人都应该根据实际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交费期限。

了解“星满意”条款和案例:请点击此处

了解“星满意”140种疾病种类和分组情况:请点击此处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