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华夏人寿叶松珍——凡出言 信为先

沃保整理
2017-12-12
100
叶松珍老师是一个乐观开朗,并且喜欢帮助他人的人。他说保险不仅帮自己完成了梦想,还让自己一直在帮助别人,帮助别人的时候成就自己,是很光荣有成就感的事情。正是因为叶松珍对保险的热情,并且一直秉持着诚信为先的理念,所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他承诺会更加努力,用专业服务千家万户,用专心感动新老客户,让更多家庭拥有保障和财富。

当客户生活幸福健康快乐之时,保险会为其锦上添花,当客户有了万一时,保险会为其解决燃眉之急。每个人的命运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了保险之后被保险人的生活有了保障,生活中会避免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做为一个保险代理人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幸福。您的平安,我的承诺!——叶松珍

沃保网:老师为什么会选择保险行业?请您谈谈您的保险从业经历?

叶松珍:1.保险基础比较薄弱,而现在老百姓对保险的认知正逐渐上升;

2.我做保险行业这么久以来,想想一路走来的艰辛,不是一两句话能够说得清楚的,在进入保险行业之前我是一名私营企业主,每天起早贪黑的不说还很累,自从进去保险行业生活质量提高了很多。

沃保网:在做保险的从业过程中,让您感到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

叶老师:最自豪的事情有两点:1.能给老婆和孩子带来物质上的改变,且能在发工资的时候豪气的请属员们吃饭,不用考虑钱不够;2.给家人和亲戚带来了一份保障。

沃保网:保险行业流动性很大,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坚持下来的呢?

叶松珍:因为我热爱这个行业,认可这个行业的趋势,相信自己能坚持公正、客观的态度,并且又可以解决温饱问题的收入。

沃保网:您有为身边的亲人推销过保险产品吗?他的的态度是如何的?

叶松珍:当然有向亲人推销保险产品,有的支持,有的反对。

沃保网:从业至今,您服务过许多的客户,您觉得您成功的原因有哪些?

叶松珍:1.每天坚持出勤学习。 2.听话,照做,执行。 3.对待客户向对待亲人一样,把客户的档案随身携带,在过节的时候会给客户送不一样的礼品。

沃保网:基于您丰富经验,18-50年龄段的客户比较适合哪个险种呢?为什么?

叶松珍:18岁至25岁适合健康险,因为年龄小,未婚,年轻人都喜欢出去跑,不注意身体,所以建议健康险;25岁以上至50岁合适理财险,因为有基本的收入情况,并且会有孩子,有自己的公司,有自己的事业,会更适合理财方面。

沃保网:您是怎样一步步提高自己的营销能力与个人魅力呢?您会阅读哪些保险资料呢?

叶松珍:这个问题很好,首先我要感谢沃保网让我的保险知识更上一层楼。我会买一些专业的书籍阅读,还有同事的分享等。

沃保网:您是如何看待保险的?您觉得,为什么大家需要买保险?

叶松珍:我认为保险是人类生活中必需品,因为现在社会食物中的添加剂太多,对人类有极大的伤害,并且投资事业有风险,所以更需要买保险。

沃保网:您觉得一名合格的保险规划师应该具备怎么样的品质?

叶松珍:客观,诚信,专业,负责,有爱心。

沃保网:经验丰富的您,对刚加入保险行业的新人有什么建议?

叶松珍:每天按时出勤,根据公司的指引走路,不懂要多问,不要不懂装懂,多学习公司的产品。

沃保网:对于现在兴起的网络展业,您有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呢?

叶老师:这是一个趋势,在未来的十年内最终会成为一个常态,大家可以坐在公司和全国的客户面对面视频沟通并且成交,我相信这一定可以实现。

沃保网:从事保险以来,有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哪些变化吗?

叶松珍:物质上的变化,每天不用起早贪黑,不用很累,生活水平大大提高,自己也可以给家人买礼物了。

沃保网:您是怎么认识沃保的呢?能否对沃保提些宝贵的建议?

叶松珍:是同事介绍的,我个人建议沃保网可以在手机微信端尝试下发展,每个人一天接触手机微信的时间比接触手机其他软件要多得很。

沃保网: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您对于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叶松珍:在未来几个月中,我要成立自己的寿险规划师团队,打造出一支专业,诚信,负责并且充满爱心的队伍,为成千上万的家庭带来更完善的风险规划。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