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州华夏人寿王洪军——用专业和诚信造福更多家庭

沃保整理
2017-12-11
100
2013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王洪军加入了保险,从此也被这份工作深深的吸引住了,他说保险是一生的崇高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可以造福更多的家庭。

保险让客户得到更多的保障和收益。我立志用自身的诚信与专业,让更多的人懂得利用保险规避风险损失,让所有人在不确定的未来拥有一份爱的呵护。——王洪军

沃保网:王老师,你好,请您谈谈您是如何加入保险这个行业的?这个行业最吸引您的地方是什么?

王洪军:你好!进入保险这一行比较偶然,我是于2013年4月在人才市场找工作的时候误打误撞了解并加入到保险这个行业。最吸引的地方应该就是保险事业让我自由发挥潜能,为客户和自己共同创造价值。

沃保网:从事保险四年了,您觉得自己人生发生了哪些变化?

王洪军:说实话,加入保险行业至今,对我的改变太多太多。这是个潜力无穷的行业,让我从一个普通工薪阶层转变为职业经理人,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的人带去关爱和保障。公司对我的不断培养,也让我由之前不敢说话比较内向的性格转变为现在与别人沟通可以涛涛不绝的机构星级讲师;家人和朋友也因为我所从事的这份事业而对我倍加认可。

沃保网: 对于您的事业,您的家人是否一开始就是赞成的呢?

王洪军:提到做保险,刚开始家人是极力反对的,后来因为自己的坚持得到越来越多的朋友认可,才开始慢慢支持我的这份事业。

沃保网: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目前的成就吗?哪些是您觉得最棒的!

王洪军:说成就谈不上,因为追求无止境。最棒的应该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从独自一人发展到现在的百人团队。当然,在今后的日子里,团队也将越来越大。

沃保网:展业过程中您觉的最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

王洪军:其实有很多,最让我难以忘记的就是一次展业沟通中,客户本打算购买重疾险,所以发动了一个办公室的所有同事来对比几家主流公司的产品条款,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华夏的常青树。

沃保网:目前手头上主打哪些产品,能否就其中一种推荐给我们的沃保网友们?

王洪军:我们华夏主打的就是常青树重疾险和福临门系列年金险,纵观整个市场产品,华夏的产品总体性价比还是挺高的,我个人是强烈推荐的。因为我们都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沃保网: 接下去的规划是什么样的?或者说您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王洪军:接下来就是借助公司政策和行业大发展,吸引和带领更多的伙伴加入到保险行业,惠及别人成就自己。我的目标是晋升总监,培养一支高素质和星服务的专业财富规划团队。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