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惊喜上市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10-13
100
天安人寿新品“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10月惊喜上市,产品主打爱的三次方:拥有多种多次疾病保障、提供身故传承保障、祝寿金返还补充养老。具有保障全、病种多、给付高、豁免强、性价高等优势,沃保网小编带您抢先了解爱立方。

天安人寿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由主险《天安人寿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附加险《天安人寿附加爱立方两全保险》组成,产品主打爱的三次方,先来看下有哪些优势吧。

产品优势:

1、保障齐全病种多:涵盖106种重大疾病+50种轻症疾病,病种超多。

2、疾病保障给付高:轻症疾病5次×30%基本保额,最多可给付150%基本保额;重大疾病6次×100%保额,最多可给付600%基本保额。

3、双倍青少年关爱:未满18周岁身故或确诊疾病终末期,给付200%已交保费。

4、人性关爱豁免多:自带被保人轻症/重疾豁免,也可附加投保人保费豁免。

5、多次赔付间隔短:多次给付型重疾险给付间隔期越短越好,天安爱立方轻症给付间隔期为90天,重大疾病给付间隔期为180天,属市面多次给付间隔期较短行列。

6、保费便宜性价高:30周岁的男性投保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选择基本保额50万元,交费期间30年,祝寿金领取日为66周岁,则年交保费为15785元。获得保障:轻症5次最多给付75万元、重疾6次最多给付300万元,祝寿金返还473550元,身故或疾病终末期至少给付50万元,还享受重疾/轻症人性关爱豁免。

具体保障内容:

1、轻症保障:50种轻症疾病,不分组,共可给付5次

因意外伤害导致或等待期(90天)后患合同约定轻症疾病,给付30%基本保额,不同轻症之间最多可给付5次,共给付150%基本保额,给付满5次后该项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依然享受其他保险责任。

注:①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且每次轻症疾病确诊之日的间隔期须至少为90日。②若被保险人确诊轻症疾病的同时符合合同的重大疾病和轻症疾病定义的,保险公司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2、重疾保障:106种重大疾病,分为6组,共可给付6次

等待期内发生重大疾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或等待期后患合同约定重大疾病,首次重大疾病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和100%基本保额三者取大给付;其余5次,每次给付100%基本保额。每组重大疾病仅给付一次,给付后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累计最多可给付6次,给付满6次后合同终止。

①每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的间隔期须至少为180日。②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同时轻症疾病保险金、疾病终末期保险金的责任均终止。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爱立方重疾合同现金价值降为零,附加爱立方两全合同终止。

3、疾病终末期保障:未成年人双倍给付 成年人责任取大给付

合同生效90日内确诊疾病终末期,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或合同生效90日后确诊疾病终末期,未满18周岁,返还200%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已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和100%基本保额三者取大给付,合同终止。

4、身故保障:未成年人双倍给付 成年人责任取大给付

合同生效90日内身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或合同生效90日后身故,未满18周岁,返还200%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已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和100%基本保额三者取大给付,合同终止。

5、祝寿金返还:保费全返还 有保障还能补充养老

被保险人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一次性返还全部已交保费,合同保险责任均继续有效。祝寿金领取日分为66周岁、77周岁、88周岁和106周岁四种,可在投保时选择其中一种作为祝寿金领取日。

6、保费豁免:自带被保险人豁免 可按需附加投保人豁免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可豁免自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是同一人,可附加《天安人寿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C款重大疾病保险》,实现投保人、被保险人双豁免。

展开阅读全文
2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