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新爱无忧防癌险 特定恶性肿瘤多倍保障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9-30
100
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专门针对特定恶性肿瘤提供保障,其中针对男性、女性恶性肿瘤赔付6倍保额,少儿恶性肿瘤更是高达10倍保额赔付,下面就请跟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下。

其实小编看过听过看过很多癌症患者因为隐瞒病情,导致发现时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机,甚至是无力回天。你可能要问了:为什么要隐瞒病情?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怕拖累家人,特别是上了年纪的父母,他们更是怕给自己的子女带来负担。每每想到这样的场景,小编都忍不住鼻酸。试想下,如果家有百万千万,还会怕面对庞大的医疗费,怕拖累亲人吗?当然我们可能没有巨大的财富,但是起码可以利用保险的杠杆作用转移风险,让保险公司来解决庞大的医疗费用,不用再讳疾忌医!我想这多少可以减少一些类似的悲剧。

合众新爱无忧特定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投保须知

投保年龄:0-60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方式:5/10/20年

等待期:180天

保障内容

1、身故保险金:返还已交保费。

2、特定疾病保险金(原位癌):一经确诊立即赔付1倍基本保额。

3、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一经确诊立即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4、男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一经确诊立即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6倍。

5、女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一经确诊立即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6倍。

6、少儿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一经确诊立即赔付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

投保示例

王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合众新爱无忧,保额5万,年交保费3000.5元,交20年,她获得的保障如下:

1、身故金62010元;

2、特定疾病保险金5万;

3、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25万;

4、女性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30万。

产品分析

1、专注特定恶性肿瘤,保障范围比较窄,但是保障额度高。

2、男女性及少儿特定恶性肿瘤都是该类人群常发疾病,保障到位。

3、责任简单明了,一目了然,保障到终身,终身安心。

4、可以和重疾险搭配,提高自身健康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