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标准尊享年年年金保险A款 中长期家庭资产配置神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8-18
100
理财就是对财富的经营管理,理财除了银行、基金、余额宝等还有哪些更适合于偏保守型的人士呢?恒安标准尊享年年年金保险A款,生存金领取写进合同稳定有保证、生存金累积生息领取灵活、身故全残保障保证资金安全,且支持隔代投保、保单贷款,是一款中长期家庭资产配置神器。

巴特菲说过:“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它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的一个基本原则就是: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近几年,保险理财形式逐渐成为大家的一个重要理财渠道,保险理财保值增值、风险低、收益稳的特性适合于有一定资金实力,期望获得长期稳健收益的偏保守型人士购买。2017年恒安标准尊享年年年金保险A款就是一款中长期家庭资产配置神器。

恒安标准尊享年年年金保险A款

【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5周岁

保险期间:10年期、15年期

交费期间:3年交

保险终止:

发生下列情形之一时,保险责任自动终止:

1、保险合同的保险期间届满。

2、被保险人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

3、 保险合同效力依据合同的有关规定中止,未在中止期间内恢复效力的。

4、保险合同其他条款约定的合同或保险责任终止的情形。

【保险责任】

1、生存保险金:合同生效第一年给付4%首期保险费作为生存金;合同生效第二年,给付8%首期保险费作为生存金;合同生效第三年及以后,给付12%首期保险费作为生存金。(前提是被保人生存且未发生合同约定的永久完全残疾)

2、身故保险金:若不幸身故,按(已交保费-累计已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合同终止。

3、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若被保险人经诊断符合条款约定的永久完全残疾条件时,按(已交保费-累计已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合同终止。

4、满期保险金:生存至保险满期,给付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产品特色】

1、产品预定利率到顶:采用保监会规定的预定利率最高上限4.025%,预定利率的高低和保险产品的价格及未来利益直接相关。预定利率越高,同等保费,收益更高;同等保障,保费更低,反正就是对消费者来说越有利。

2、生存金写进合同稳定有保证:每年返还的生存金比例写进保险合同,未来利益现在就锁定,不受市场影响。

3、生存金累积生息领取灵活:生存金可按日复利方式累积生息,二次增值获取更高收益;可按需随时领取。

4、身故全残保障保证资金安全:保险责任包括身故和永久完全残疾,若不幸发生此情况,条款至少保证本金安全。

5、支持隔代投保:作为一款理财险保险,如果是老人家想投保但年龄过大,可以将自己的孙子孙女作为被保险人,自己作为投保人(交钱的人)。

6、支持保单贷款:最高可贷款现金价值扣除各项欠款后余额的80%。保单贷款需要支付一定费用

【案例演示】

沈女士今年45岁,身体健康,工作稳定,希望通过保险理财的方式让自己的积蓄能稳定的保至增值,她投保了恒安标准尊享年年年金保险A款(个险),选择年交保费10万元,交费期间3年,保险期间15年,保险金额300500元,保险利益如下:

1、生存金:

合同生效第一年领取4000元;

合同生效第二年领取8000元;

合同生效第三年及以后每年领取12000元;

如果沈女士是年年领取,那么到60岁时,合计可领取168000元。

如果沈女士选择将生存金放入累积生息账户,中途未曾领取,则到60岁时,累积生息账户余额约213804元

2、满期金:300500元,合同终止。

3、身故全残保障:按(已交保费-累计已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合同终止。

注:上述生存类保险金累积生息账户余额按照恒安标准人寿目前公布利率3.6%计算,不是保证利率,也不代表公司对未来的预期。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