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e生保(2017版)最高保额600万+癌症保额翻倍!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8-18
100
史上最重磅医疗险横空出世!花小钱保大病,提供全面医疗健康保障。600万保额低至202元起,有无社保都能买,突破社保目录限制,不限疾病种类,不限治疗手段,超高性价比,平安福的最佳组合,值得终身拥有的健康保障!

【投保须知】

1.承保年龄:出生满28天至60周岁,续保可至99周岁。

2.年免赔额:1万

3.赔付比例:100%赔付

4.保障区域:中国大陆(不含港澳台)

5.医院范围: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6.续保政策:续保时,不会因为被保人身体状况或使用保险情况而不让续保,也不会因为身体状况或理赔过而单独调整保费。无论是否已经发生理赔,续保无需健康告知,无等待期。

7.温馨提醒:已经购买旧版e生保,不能继续购买新版e生保。但是,旧版e生保续保时,可以转成续保新版e生保,且无需健康告知,无等待期。

8.地域限制: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深圳、江苏、浙江、辽宁(大连除外)等都设有分支机构,被保人的常住地需在上述地区。

【产品特色】

1.一家三代都能买,首次投保出生满28天-60周岁,续保可到99周岁。

续保年龄挺高的,不用再担心因年龄大,买不到保险了。本产品给宝贝投保,大人更安心放心;给自己或爱人投保,是对家庭负责;给父母投保,表示对长辈更多的关爱。

2.首年保费最低每天0.4元起,一顿餐换一份百万保障

不限社保用药,自费药/进口药都能赔;不限疾病种类,意外伤害/一般疾病/恶性肿瘤都能赔;不限治疗手段,住院/门诊/靶向治疗都能赔。

3.百万医疗,有无社保都能买,超全面的保障。

住院前后门诊费、救护车使用费、诊疗费、检查费、手术费、进口药、自费药、床位费、住院膳食、护理费,最高有600万保障额度,超出1万部分100%赔付。

【保险责任】

 【增值服务】——就医绿色通道

平安和近300家三甲医院签约合作,提供门诊7个工作日,住院10个工作日。不限疾病种类,无论保单大小,时时刻刻服务!

【费率表】

 注.社保或公费医疗报销部分不能计入免赔额,在其他商业保险已报销部分及自付部分,只要符合赔付条件,都可以计入免赔额。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