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学平险来袭 平安成长无忧保什么 如何报销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8-18
100
平安成长无忧学平险提供意外、伤残、疾病、医疗、还有重疾等保障,全面覆盖少儿成长风险,只需要300元/年,每天不到一元,适合各种家庭。孩子成长无忧,家长安心无忧。

保险公司的理赔数据显示,0-18周岁儿童理赔案件中,意外医疗费用补偿和疾病医疗费用补偿类型的理赔案件占比超过70%,其中0-6周岁因疾病发生理赔的比例最高。每年开学之前,儿童保险都会成为人们反复提及的话题,随着保险的普及,学平险最先受到家长的重视。

平安成长无忧 

投保须知

被保险人:出生满30天到18周岁身体健康的儿童及全日制在册学生

投保人:仅限父母

投保份数:仅限一份

保险期间:1年

保障内容

1、人身安全高保额:疾病身故/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额20万,在校内或是学校组织的活动意外更是双倍赔付至40万。

2、意外医疗无负担: 意外门诊、住院累计最高5万,仅限社保用药,免赔额50元,80%赔付,在校内或是学校组织的活动中出险则零免赔额,100%赔付。

3、10种少儿特定传染疾病保额3万,不限医保,其中门诊占5千,住院占2.5万。赔付比例:(1)社保报销后,(剩余医疗费-100元)×90%;

(2)社保未报销,(医疗费-100元)×80%。

4、少儿重疾全面呵护:15种少儿重大疾病确诊即付20万。

注意事项

1、根据保监会[2015]90号文件规定,被保险人成年之前的身故保额有以下限制:0-10周岁不超过20万;10(含)-18周岁不超过50万。

2、意外伤残按《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赔付,最高赔付40万。

3、校内或学校组织的校外活动导致的风险双倍赔付,但需学校出具证明。

4、保险责任从保单签发后的第六日零时开始。

5、医院范围:二级及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港、澳、台地区除外)。

学平险保费低,保障全面,经济比较困难的家庭也可以购买。建议家长也可以为自己购买同样保费低,保障全的意外险,把全家武装起来,花最少的钱抵抗未知的风险。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