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惠大童全能百万医疗险产品介绍 投保规则+保障内容+费率表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8-16
100
8月1日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众惠相互保险社推出“全能”百万医疗险,紧跟共享经济发展潮流,创新推出家庭共享保额、共享免赔额的百万医疗险,且行业首创等待期减免政策、25种重疾医疗保险金零免赔,家庭成员一起投保享受8.8折费率优惠。

众惠大童全能百万医疗险

【投保须知】

1、投保年龄:出生满30天-60周岁,连续投保,最高可续保至99周岁。

2、职业类别:1-4类。

3、投保关系:保险人只能为投保人的父母、配偶、子女。

4、保险期间:1年。

5、交费方式:一次交清。

6、医院范围: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

7、年度免赔额: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零免赔,其余保险责任累计免赔额1万元。(社保个人账户支付的金额可计入免赔额,但社保统筹或公费医疗报销部分不能计入免赔额。)

8、等待期:重大疾病等待期60天;甲状腺、扁桃体、疝气、女性生殖系统疾病的检查与治疗等待期为90天;其他责任等待期为30天;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治疗的无等待期。连续续保时,无等待期,也无需重新填写健康告知。

该产品创新的设置了等待期减免政策:若被保险人之前购买的同业百万医疗产品(任何一家保险公司)无任何理赔记录,且符合健康告知。满足上述两项要求后,在购买本产品时,将会享受等待期的减、免政策。

(1)若其他百万医疗保单已经过的等待期≥全能百万医疗约定的等待期,则购买本产品,免等待期

(2)若其他百万医疗保单已经过的等待期<全能百万医疗约定的等待期,则购买本产品时,已经过的等待期天数可累计到全能百万医疗

【保障内容】

注:

1、一般医疗保险金责任包括:

(1)住院医疗保险金:床位费、膳食费、护理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诊疗费、医事服务费、检查检验费、诊疗费、药品费、手术费、救护车使用费、手术材料费等。

(2)特殊门诊医疗包括:门诊肾透析治疗费、术后血管造影费、术后冠脉CTA检查费、术后心脏导管检查费、术后脑血管造影检查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疗法的治疗费用;器官移植后的抗排异治疗。

(3)门诊手术医疗费用。

(4)住院前7天后30天门急诊医疗费用。

2、25种重疾医疗保险金: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重大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重大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3、家庭保单:至少3人、最多4人,投保人必须为第一被保险人。

4、全家共用保额:指保单中约定的所有家庭成员共同享有本产品列明的带有全家共用标识的保险责任所对应的保额,每位家庭成员享有的最高保障额度为该项保险责任的保额,当累计赔付金额达到该项保险责任的约定保额时,该项保险责任对所有的被保险人终止。

5、共享免赔额:家庭保单中的全体被保险人共同享有免赔额。一般医疗保险金免赔为1万,25种重疾医疗保险金零免赔。

6、报销比例100%,含自费药。若以有社保身份投保,但未在社保进行报销,按60%赔。

【费率表】



如上图所示:

个人单价格:30岁男性,有社保,300万保额,首年保费280元/年。

家庭单价格:爸爸(30岁)+妈妈(30岁)+孩子(0岁),300万保额,首年总保费1150元/年。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