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安享泰和怎么样:条款简介+附案例(领钱领到100周岁!晚年幸福)

原创
沃保网
沃保网
2017-08-11
100
“英大安享泰和年金保险”属于长期年金理财保障产品,两种年金领取方式可灵活选择,生存年金年年领,一直领到100周岁为止;达到约定领取年金的年龄,还可一次性领回所有保费,作为祝寿金;也有提供身故保障,表示关怀;万能账户,月复利且3%保底利率,上不封顶,轻松实现财富增值。让您和您家人,富足且优雅过一辈子!

【产品结构】

主险:英大安享泰和年金保险

附加险:英大附加安享两全保险

【投保须知】

承保年龄:0岁-60周岁

保险期间:至100周岁

交费期间:趸交/5/10/20年交。

年金领取年龄:男55/60/65周岁;女50/55/60周岁。

年金领取方式:长期领取,保证领取20年。

【保险责任】

一、祝寿金:生存至年金领取年龄,按已交保费给付。(年金领取年龄:男55/60/65周岁;女50/55/60周岁。)

二、生存年金:

1、长期领取:自达到年金领取年龄起,至100周岁。每年生存,则每年领取一次100%保额。(领取年金时,被保人是生存状态;若身故,则合同终止。)

2、保证领取20年:自达到年金领取年龄起,至100周岁。每年生存,则每年领取一次100%保额,并保证领取20次。 (若身故,将由受益人一次性领取20年保证年金未领取部分。)

沃保网提醒:

❶年金领取方式一旦确定,在合同的保险期间内不得变更。

❷长期领取方式,没有保证领取,活着就可以一直领到100周岁;若身故,合同也就此终止,不能再领年金。

❸保证领取20年方式:活着可以一直领到100周岁;若被保人身故,将由受益人一次性领取20年保证年金未领取部分,20年保证年金全部领取完毕后,合同才终止。

三、身故保险金:年金领取年龄之前身故,按已交保费与合同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

【投保案例】

投保背景:安先生自己做生意的,当老板的,收入颇丰,事业有成。为了表示对儿子的爱与责任,安先生决定每个月给儿子存两万块钱,以备将来儿子不时之需。听朋友说,与其每个月存定期,不如用着两万块钱给儿子买一份年金保险,收益也比存银行高一些,资金还比较灵活,将来不仅仅儿子教育、创业、婚嫁、养老无忧,就连自己和老婆的养老也不成问题,安先生听完觉得很有道理。经过对比,安先生决定给儿子投保“英大安享泰和年金保险”。

客户需求:儿子一生无忧,最好也能保障到自己和另一伴的未来养老生活。

客户信息安先生30周岁,儿子0岁。

投保选择:每年投入2万元,交20年,保至100周岁,选择55周岁开始领取年金,保额是103240元。

安宝贝保障利益如下:

1、55周岁,领取祝寿金40万元。

2、55周岁-100周岁,每年领取103240元。

(上述年金若不领取,自动进入万能账户,月复利增值,下有保底利率3%,上不封顶,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3、55周岁之前身故,给付身故时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值。

2022年热门新品推荐:

中国人寿2023开门红保险测评,请点击:中国人寿2022款2023国寿鑫耀宏图2023国寿鑫享未来2023国寿鑫瑞年年

2022年的高收益理财保险排名榜:泰康年金险排名华夏理财险排名养老年金险排名增额寿险排名长城人寿弘康人寿

如果您对“上述保险产品”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立即咨询、免费获取方案”,客服免费提供咨询!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