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华夏人寿蓝艳玲——把关怀送给每一个家庭

沃保整理
2017-05-16
100
加入保险七年,蓝艳玲收获颇多。她觉的保险是最有前景的行业,也是最能体现大爱的行业,保险帮助了无数的家庭,同时让自己收获了自信。蓝艳玲承诺会用心服务好每个客户,把关怀送给每一个家庭。

沃保网:我在您的首页上看到您从事保险行业已经7年了,当初您是怎么找到现在这份工作?

蓝艳玲:原来从事的是环保超市的会员顾问,当时有个客户保险意识非常强,她觉得我各方面挺不错的,推荐我进入华夏,不知不觉已经有七个年头了。

沃保网:很多人说保险工作不好做,那么您是如何坚持到现在?

蓝艳玲:觉得公司前景很好,华夏实力雄厚,发展最快,投资强大(拥有全牌照投资资格的公司),产品领先,机制灵活,服务一流。

沃保网您认为要做好保险这份工作应该具备哪些知识、技能和经验?

蓝艳玲:要做好保险,必须做到:爱学习, 积极正能量,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坚持拜访。

沃保网:您平常是以怎样的心态去展业呢?从业至今您获得了哪些荣誉?

蓝艳玲:自己的工作也理赔了一些客户,客户还是很感激自己,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成就感很神圣,

             2011年12月获得2011年度最佳贡献奖

             2015年4月晋升业务主任

             2015年11月获得2014年最佳贡献奖

             2016年1月获得2015年度最佳贡献奖

             2017年1月开门红业绩排全东莞第一

             入围2017上半年高峰会

沃保网:假如投保人从您这里购买了保险,您将给予怎样的保险服务承诺?

蓝艳玲:每年做一次保单解释,公司有活动会邀请客户参加,大节日会去拜访客户,多沟通多见面增加联系感情。

沃保网:您喜欢这份工作的理由是什么?在做保险的过程中,您最满意的一部分是什么?

蓝艳玲:能帮助别人的同时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份事业给孩子也带来很大的自信,这是我最满意的一部分。

沃保网:如今社会上有很多人都有关心理财产品,对此,您有什么建议吗?

蓝艳玲:从专业角度讲,保险有很多种类,要按轻重缓急的顺序来买,理财产品应该是最后一个锦上添花的品种,现在大家也越来越重视。

沃保网:如果您要增员的话,希望什么样的人才加入您的团队?

蓝艳玲:有正能量有梦想,积极爱学习,年轻一点。

沃保网:作为过来人,您对刚加入保险行业的新人有什么建议?

蓝艳玲:坚持,没有捷径,坚持学习, 坚持拜访, 大量拜访,建立自信。不要被困难吓倒,人是地球上唯一能够接受心理暗示的动物,所以要多接受正能量。

沃保网:您觉得从事保险这份工作的人在单位或者行业内有什么样的发展前景?

蓝艳玲:希望在第十年,完成自己的总监梦,自己一直在这个路上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沃保网:保险展业方式很多,对于如今渐热的保险网络营销,您是如何看待的呢?

蓝艳玲:(互联网+)是大势所趋,利用好网络平台,可以更快捷方便高效的服务大众,造福万家。

沃保网:加入沃保网后,您对保险网络展销有什么新的体会吗?

蓝艳玲:希望沃保网成为我更好的服务客户的好帮手。

【结语】蓝艳玲说感觉自己的工作很有成就感很神圣,说到保险的发展前景,蓝艳玲更是充满信心。她也表示,自己还会不断的学习专业知识,更好的为大众服务,把关爱送到每家每户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