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怼上劳斯莱斯 100万的三者保额真的够吗?

沃保整理
2017-04-07
100
2017年4月5日,南昌就发生一起大众怼劳斯莱斯的事故,黑色劳斯莱斯两扇车门受损严重。这辆劳斯莱斯市场价在600万到1000万。初步估计,这一撞几十万撞没了!你还觉得100万三者保额太高吗?

第三者责任险

简单来讲就是:由于自己的车辆给第三方(车、人、物)造成损失或者伤害,应当由自己来承担的责任,就需要这种险来进行赔付。

出了交通事故已经很可怕了,更可怕的又遇到下面两种情况。

一、撞豪车

社会经济发展,现在豪车已经随处可见,豪车事故再也不是什么罕见的新闻了。

面对交通事故中高赔付的三者事故,普通家庭难以承受。交警特别提醒买齐三者,买足100万以上保额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常常上演泥头车撞玛萨拉蒂的今天。

2017年4月5日,南昌就发生一起大众怼劳斯莱斯的事故,黑色劳斯莱斯两扇车门受损严重。这辆劳斯莱斯市场价在600万到1000万。初步估计,这一撞几十万撞没了!

二、撞人

2016年3月24日,欧某驾驶泥头车,沿宝安区宝安大道由南往北行驶,途中与一辆电动自行车以及两辆自行车发生碰撞,直接导致2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

死亡费用分析:

按照2016年标准(城镇户籍计算)深圳户籍死亡伤残赔偿金:44633.30×20年=893066元

如果有小孩和老人,包括抚养费赡养费32359.2元每年预计赔付精神抚慰金每人10万,外加丧葬医疗费用至少200万元以上。

死亡赔偿金的计算是根据死者的年龄、户籍、收入、工资、消费水平、死者所需要抚养人数等众多因素统计而来。简单来讲就一句话:死者所在城市越发达,工资越高,赔偿金就越高!

因此,小编提醒您,买好充足的三者,防范于未然。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