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福2017能带来什么 有什么特色(附案例)

沃保整理
2017-04-01
100
平安福2017来了!一如既往的,平安福产品依旧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平安福2017能为客户带来什么?客户为什么又要选择平安福2017呢?快来一睹为快吧!

为什么选择平安福2017

平安福涵盖百种重疾、终身身价、长期意外、医疗险、保费豁免等全面的人身保障,并且通过“产品+健康”的模式,创造性地推出平安RUN健康保障计划,参加平安RUN活动达成运动目标即可每周、每月、两年获得奖励,收获健康、收获保障,是家庭经济支柱保障的首选!

平安福2017能为客户带来什么

1、罹患重疾,他为你“发补偿”

等待期后,凡初患合同约定的80种重疾+20种特定轻度重疾,确诊即按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补充医疗费用及收入损失,房贷、车贷、子女教育金统统不用愁。

2、意外医疗,他是你的“报销单”

因意外伤害产生的门诊和住院费用,均可获得一定额度的赔付。

3、出门在外,他是你的“安全带”

驾驶、乘坐私家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意外事故,提供双倍保障,且保障至70岁。

4、发生事故,他帮你“豁免保费”

等待期后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事故,不用再交纳保费,保障继续有效。一年期及以内短期险种不属于豁免范围。

5、走路健身,免费为你“涨保障”

参加指定运动记录平台活动并在前两个保单年度内达成合同条款中约定的运动目标,主险及重疾险的保障额度从第三个保单年度开始增长10%,养成健康运动习惯的同时获得更高的保障。

案例

30岁的王先生购买了一份“平安福”,20年交,年交保费10030元,主险30万,重疾30万,长期意外20万,他获得的终身保障如下:

1. 80种重大疾病终身保障33万

重疾等待期仅为90天,其重疾保障范围广,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疾,确诊即赔付30万。

投保前两年,保证600天每天步行1万步,赠送10%重疾保额,即33万!

2. 20种“特定轻度重疾”6.6万

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轻度重疾”按照重疾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轻度重疾保险金”6万,且不影响重大疾病保障的给付,让您的保障全面升级。

投保前两年,保证600天每天步行1万步,赠送10%轻症保额,即6.6万!

3. 高额身故/伤残保障

等待期后,疾病身故30万,意外身故50万,交通意外身故70万;

一般意外伤残20万,交通意外伤残40万。

4. 意外保障281项至70岁

“平安福”意外保障责任延长至70岁,关爱升级;多达281项的意外伤残评定标准,让责任范围覆盖更广泛,保障更周全!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