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获客80%成交率大咖教你网络获客后如何跟踪签单》

沃保整理
2017-02-20
100
2018年5月9日(周三)20:00,沃保保险学堂将顺应时代潮流,为您解忧。成都人保网络获客成交率80%以上的网络展业大咖黄宏将为您开启《网络获客后如何跟踪顺利签单》。黄宏2013年加入沃保网至今,沃保成功签单460单。这节课,你将收获:1、黄宏怎样利用网络获客到手软?2、黄宏怎样跟踪网络客户?3、黄宏怎样签单网络客户?4、黄宏网络签单的技巧与方法

保险从业有“三难”:获客难,签单难,坚持难!我想大多数的保险从业人员都深有同感吧!要坚持,必须有签单,有签单要先有获客。

以前,是怎么展业的?风吹日晒,走街串巷,然后一阵尬聊,最后无功而返。

现在,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广泛应用,互联网已经成为了公众了解社会、获取信息和交流沟通的重要渠道。很多人把大把的时间,用在了互联网上。

据2017年生命时报消息:德国数据统计互联网公司最新调查发现,中国人每天花在手机上的时间以每天3小时位居世界第二。多么可怕的数据,只要通过网络,这些人都有可能成为客户。

所以,作为保险代理人,也应该与时俱进,学会如何利用互联网去轻松展业。

2018年5月9日(周三)20:00,沃保保险学堂将顺应时代潮流,为您解忧。成都人保网络获客成交率80%以上的网络展业大咖黄宏将为您开启《网络获客后如何跟踪顺利签单》。

黄宏2013年加入沃保网今,沃保成功签单460单,具体数据如下:
      2013年,沃保成功签单28单,
      2014年,沃保成功签单69单,
      2015年,沃保成功签单97单,
      2016年,沃保成功签单83单,
      2017年,沃保成功签单140单,
      2018年截止4月2日,沃保成功签单43单。

你还以为我们在吹牛逼吗?

这节课,你将收获:

1、黄宏怎样利用网络获客到手软?

2、黄宏怎样跟踪网络客户?

3、黄宏怎样签单网络客户?

4、黄宏网络签单的技巧与方法

  

           黄宏|80%网络获客成交率

      2016年年度荣获国际龙奖IDA会员 

      2017年7月入选参加人保寿险全国个险系统300强哈尔滨高峰会 

      2016-2017年度沃保网保单王,签单圣手第一名

      听课须知

     1、如何观看课程? 

     扫描以下下二维码,直播开始后即可进入直播间听课。 

     2、关于回看 

     5月9日直播结束后,进入直播间,点击屏幕中央的【开始回看】即可无限次观看回放哦。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