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善为本 以信为基—北京海淀国寿张秋荣

沃保整理
2016-11-24
100
张秋荣,一位集勇气与智慧的保险代理人,在北京这个充满竞争的城市,她敢于挑战自我,选择“低存活率”的保险行业,并且顶住压力,毅然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她敢于拼搏不畏输赢,只是为了心中的希望不断前行,“想法决定未来,格局决定结局”是他的座右铭,在她心里,保险是有广阔前景的好职业,在这个舞台上,她更敢于挑战自己。

 来自国寿的张秋荣,一直觉得许多事情都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认识,实践,认知……,她觉得这是一种飞跃,如果你做了,就不会让自己将来有遗憾。对于保险,她一直在坚持,因为她相信这个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保险代理人在数百万的保险大军中是流动性最大的职业,成功的只有少数人,有许多人都不能够坚持下来,因为他们不能够承受住压力。这个行业,只有勤学习,勤拜访再加上不断地坚持才能够成功的!!同时,也一直认同保险是一份伟大的事业,保险可以为客户提供保障和各种优质服务,可以用真诚与爱对待客户,因为保险是播撒爱的行业,让客户在最无助的时候送去一份温暖的保单,这是一份善的工作,而代理人是传播善的天使。

 

  国寿是一个大品牌的保险公司,张秋荣深信在这一行中唯有以善为本,诚实守信才会闯出自己的一片天的。进入公司之后,她发现自己收获的地方很多,自己的变化也比较大。人变得更加外向,更具有朝气了,同时自己的人生的目标也更加地清晰。保险从业者的最大优势就是时间是比较自由的,张秋荣自从进入国寿后每天都在认真学习专业的知识,争取将知识运用得融会贯通。每天都认真地整理资料和勤于拜访客户,进一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在国寿的日子里,张秋荣的每一分钟都是安排得满满当当的,在忙碌中找寻自己存在的价值,让自己的每一分钟都充满意义。她发现,经过努力地学习,现在已经具备了为客户传播保险理财规划的能力,在与不同的人打交道的同时,也觉得自己的沟通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张秋荣认为:作为一个现代人,要善于使用这些金融工具来打理自己的财务,要养成一种习惯,把自己每月收入进行安排,该留的留该花的花。而理财保险是每个人都要预备的,因为只有那是通过法律的形式固化下来的对家人的爱和责任,才可以让自己后顾无忧的坚实屏障。其实保险就是强制储蓄,不管收入是多少,养成一种好习惯让自己不会没钱。这都是进入公司后学到的知识,张秋荣也是在一步一步的实践过程中,取得了更大的进步。

 

2017国寿的开门红鑫福赢家已经上市了,经过多方对比,我觉得这是一款很适合理财的产品,该产品继承了国寿的理财稳健作风,可以在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能够给客户带来财富增值。它可以在提供充足保险保障的同时,通过生存保险金、关爱金或红利等自动转入累积账户,实现个人账户价值的增值,以实现风险保障、资金安全的目的,为解决家庭子女教育、养老、应急资金等需求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带去更为优越的理财。”

  张秋荣说:“我身边经历了太多的悲欢离合,当客户不幸发生风险时,我看到国寿为那些受难的家庭带去了温暖,让他们在精神失落的边缘拥有物质的依靠,这让我的心里倍感激励。我更加地坚信自己所从事的行业,将会给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带去希望和安慰。无论前方多么艰辛,我将尽我所能,为每一个生命带去关爱和陪伴,让他们知道,即便阴雨,我依然会站在那里为你撑伞!

  是的,是中国人寿让张秋荣真正了解保险的意义和功能:它可以在平安时锦上添花,危难时雪中送炭。它可以真正的让我们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子有所育、财有所理。我真心希望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平安、健康、富贵!中国人寿是一大舞台,如果你跟我一样,不甘于拿死工资,想突破自己,想挑战自己,我在这里真诚地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你会在中国人寿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最美好的舞姿。我自己也树立了一个目标,未来的3年里,我将拥有一个自己的团队。我们将同甘苦,共进退。我也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我会得到更多的认可,3年后的我,将继任高级经理。秉承天道酬勤理念的小伙伴们,加入我们,一起为自己的未来开拓吧。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