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福临门2016 收益稳 增值快

沃保整理
2016-08-30
100
华夏人寿于2016年6月1日推出华夏福临门2016年金保险,华夏福临门理财保险计划(2016)由主险《华夏福临门(2016)年金保险》及附加《华夏金管家年金保险(万能型,C款)》(以下简称万能账户)组合而成。万能账户是随主险免费附送的账户,保单利率3.5%。

投保须知

谁能保:出生满28天至50周岁

保多久:终身

交多久:一次交清、3年交、5年交、10年交

犹豫期:10天

保单利益

1、年金:保单生效当日领取基本保额的10%;自保单生效日起至59周岁,若生存,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10%;满60周岁后,若生存,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30%。

2、祝寿金:70周岁时仍生存,按已交保费总额领取一次祝寿金。

3、身故/全残:保单有效期内,若不幸身故/全残,按已交保费与保单现金价值的较大者领取保险金,保单终止。

4、万能账户:保单有效期间,若选择不领取年金、祝寿金,将其自动转入万能账户,进行日计息,月复利增值。保底结算利率3.5%(写进保单里),现行结算利率6.8%。万能账户还有现金追加功能,可随时追加进行复利滚存。

5、万能账户费用:随主险免费附送,无初始费,无保单管理费,无风险保费,第一年收取部分领取及退保手续费5%。

6、保单贷款:急需用钱时,可进行保单贷款,贷款比例最高可达保单现金价值的95%,仅收5%的利息,保单保障可继续享有。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