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学平险 保费少保额高 传递理赔正能量

沃保整理
2016-03-31
100
2015年8月15日下午3时许,在临潼区与高陵段防护堤渭河北边的一个水潭边,4名15岁左右的男孩在潭边戏水,一不小心意外在刹那间发生,孩子们的呼喊声引起了附近路人的注意。

村民韦先生说,他听见呼喊声后,跑到水潭边,看见3个孩子脸色苍白,受到惊吓的他们哭泣起来。经过询问得知,其中一名同伴在戏水时,失足跌入水中,而另外一名15岁的男孩在将他往岸上拉的时候,滑入了水潭。同伴得救了,这个男孩自己却滑进了水中。孩子们只是哭,但水潭的表面已看不见男孩的身影了。

村民们赶紧拨打110和120求助,另外一方面,利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去对溺水的孩子进行打捞。很快,村里的工作人员和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水潭周围都是沙子,坡度很深,泥沙组成的坡面也很滑,救援人员都在小心翼翼施救,最后在村民们的帮助下,在3米深的水区找到了溺水的孩子,整个过程仅用5分钟左右,可这个时候,孩子已永远地闭上了眼睛。

意外事故无法预知,家人得知孩子出事后,万分悲痛!其父汪先生在整理孩子遗物时,突然想起他为儿子在新华保险购买的学生平安意外伤害保险,保费8元,保额15000元,保险期1年。新华保险在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主动派遣理赔人员上门慰问。并协助准备理赔材料,最终按照保险合同,新华保险全额赔付汪先生一家意外伤害保险金15000元。

《学生平安意外伤害保险》为保险公司面向学生群体销售的特殊险种,保费少,保额高。小小的保单,传递着保险理赔正能量。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