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在多在于心 保险不在贵在于精——长沙平安人寿 葛宁

沃保整理
2016-03-29
100
在多数人眼中,保险代理人个个拥有好口才,一坐下来就可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而有人却认为,话不在多,保险也不在贵,量身定制的保险才是最好的。她就是本期专访嘉宾——葛宁老师,作为女人,她家庭美满;作为保险代理人,她荣誉加身,在职场女性和贤妻良母的角色转换中,她果断又不失温柔。

沃保网:在大多数人看来,卖保险是个苦活,您是基于什么想法加入保险业?

葛宁:我原来做的是餐饮行业,结婚有了小孩子后,需要更多时间照顾家庭,所以一直在找一个比较适合兼顾家庭的工作。经过了解后觉得保险行业比较符合我找工作的标准,它的时间相对自由,收入依自己的能力高低来决定,晋升平台公平、公开。

沃保网:从业8年,您对保险业有着什么样的认识?

葛宁:保险这个行业以后会越来越好!保险是国家大力扶持的行业,也是一个可以帮助他人、成就自己的事业。最初选择中国平安这个综合金融平台,就是想作为终身的事业来经营,所以这8年只是刚刚开始,还会有N个8年继续为广大家庭送去平安!

沃保网:您的服务理念是什么,有没有具体事例说明?

葛宁:我常常告诉我的客户,发生任何事情打电话给葛宁。

我从业8年,基本上每周至少有4起理赔,印象最深刻的理赔经历是,一个小客户因为疝气做手术,却得不到赔偿。因为在多数保险公司中疝气属于先天性疾病,不在理赔范围中。但是客户记得有任何事情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所以我电话中问客户出生时有疝气吗?客户说出生时没有。

“疝气”虽然属于人们常识中的先天疾病,但是在客户投保之际,并不知道自己有这样的状况。于是我建议客户向医院申请调阅他出生时的健康检查表等相关证据,说明他在出生时并没有检查出与先天疾病相关的症状。幸运的是,医生了解情况后,出院记录上并没有写这是先天的。

理赔资料上交公司后,客户在当天晚上就收到了理赔款。客户对这次理赔非常满意,都说是因为我的专业才让他得到赔付。这个事情让我明白,若想做得专业,除了保险的专业知识外还有很多知识要学。

沃保网:据统计,您已签约的保单合同高达450多张,这其中有什么经验是可以分享给公司的新人吗?

葛宁: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做好售后服务,因为服务好才能获得客户的认同,才会有转介绍。目前名下的客户我基本上每月都会拜访1至2次,每天至少会拜访4位客户,服务内容主要是理赔,送平安服务报以及公司最新资讯。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