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通过网络扩充保险客源——湖南平安人寿 张花梅

沃保整理
2014-05-27
100
她,从事保险9年。她,将传统营销和网络营销灵活运用,并深深的感受到网销的优势,她对保险网销有不一样的感悟。本期与小编一起走进湖南平安人寿张花梅老师的保险人生!

【编者按】她,从事保险7年。她,将传统营销和网络营销灵活运用,并深深的感受到网销的优势。她对保险网销有不一样的感悟。本期与沃保小编一起走进湖南平安人寿张花梅老师的保险人生!

张花梅 所属机构:湖南平安人寿
  E-mail:109196088@qq.com
QQ:109196088
沃保等级:
电话号码:13975908182

沃保网:请问您从事保险这个行业多少年了?您当时为什么选择这个行业?

张花梅:加入平安到现在已经有7年了,7年前,我还是一个家庭主妇,简称“三转女人”,整天就是围着老公转、儿女转、锅炉转,跟这个社会有点脱节了,所以萌发了要找份工作,为自己的人生添加色彩的念头。机缘巧合下,我投身到寿险行业来,我自己也没想到一做就是7年,而我也将它做为我终身的事业。

沃保网:刚从事这个行业时,您曾经遇到什么样的困难?

张花梅:刚加入保险行业时,由于客户资源的短缺,加上很多亲朋好友对保险的不认同,我当时有过想放弃的想法,但是后来我想,别人能行的,我怎么就不行呢?我既然选择了,那就应该好好干出个样来,也证明给别人看,离开传统行业,我一样会干得很好。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我自己会给自己打气。就这样,一步步走到现在,如今我已经在保险行业工作了7个年头了,现在已经是资深业务主任了,并且拥有了自己的团队。

沃保网:据了解,您目前还没有填写过签单分享,是什么原因呢?

张花梅:其实在网络上面也签了一些单,后续我会把签单过程和大家分享。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