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公告

沃保整理
2014-01-16
100
2014年1月16日,沃保网接会员举报:有某不法机构或个人冒用沃保网名义,邀请本站会员参加“1月17日下午1.30到4:30在深圳麒麟山庄召开高规模高标准高要求的峰会”,借此骗取相关费用,沃保网在此声明:沃保网从未与此类机构进行合作,更未向其推荐相关的会员进行参与此类会议!

2014年1月16日,沃保网接会员举报:有某不法机构或个人冒用沃保网名义,邀请本站会员参加“1月17日下午1:30到4:30在深圳麒麟山庄召开高规模高标准高要求的峰会”,借此骗取相关费用,沃保网在此声明:沃保网从未与此类机构进行合作,更未向其推荐相关的会员参与此类会议,请广大会员朋友们提高警惕,不要轻信此类信息,一有发现,请及时联系沃保网进行核实!!

 

特此公告

沃保网

2014年1月16日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