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记保单 保险服务细节贴心到位——北京平安保险邵军

沃保整理
2013-04-12
100
【编者按】北京平安保险的邵军如似说,“保险合同,只有经过认真标注,划出重点提示内容,就有了自己服务的痕迹!这不仅解决了客户看不懂合同的困难,又避免了日后万一出现纠纷却无据可查的尴尬!当然,真正优质温馨的服务品质,是需要经常用心地呵护自己和客户的关系,不断提供专业持久的有价值的服务。”下面与沃保小编一起走进他的保险财富人生。邵军所属机构:北京平安保险平安保险 邵军" widt

  【编者按】北京平安保险的邵军如似说,“保险合同,只有经过认真标注,划出重点提示内容,就有了自己服务的痕迹!这不仅解决了客户看不懂合同的困难,又避免了日后万一出现纠纷却无据可查的尴尬!当然,真正优质温馨的服务品质,是需要经常用心地呵护自己和客户的关系,不断提供专业持久的有价值的服务。”下面与沃保小编一起走进他的保险财富人生。

邵军 所属机构:北京平安保险
北京<a href='http://company.vobao.com/pabx/' class='LinkBaoTag1' target='_blank'>平安保险</a> 邵军  E-mail: bj03438@pa18.com
QQ:929824699
沃保等级:黄金认证
电话号码:13901307111

  沃保网:您好,邵老师,您是什么时候加入保险行业的?

  邵军:1996年1月1日,我正式加盟平安!这天是我人生中的一个新起点,那年我25岁。自从在大学会计专业毕业之后,我从事了近5年的会计工作,可以说,我命中注定就是做理财这一行的!为什么呢?我所学为经济管理专业中的会计专科,起先5年一直是为企业理财。目前,我已经在平安为客户理财服务17年多了,而且,我立誓将终身为百姓的幸福生活而理财!

  沃保网:十几年的时间,是什么动力让您一路坚持做保险?

  邵军:人们说,性格决定命运!而我性格中有诚信与执着的一面!我的祖籍是山东省禹城市,我从小受到家庭乃至中华传统仁义礼智信的儒家文化熏陶,当我听说平安招聘保险代理人时,我想,做这一行,应该是最讲诚信,又最能交到终身朋友的一个销售服务行业了,能在客户危难之际送去急用的现金、能在客户朋友垂垂老矣之际,提供最宝贵的养老基金,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帮助别人,自己快乐!又能在与人交往中学到许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热爱这个保险代理人的事业!选择保险,今生无悔!选择平安,人生何求!

  沃保网:您选择加入保险行业,当初您的家人和朋友是什么态度?现在态度有转变了吗?

  邵军:起初,刚进入平安,我的导师还有平安从台湾请过来的寿险界的精英前辈,他们说:“大陆的保险市场是处女地,人人都没有保险,人人都需要保障!所以,遍地是黄金的感觉啊!”我在大学的一个导师是从美国学成归国的,他也告诉我说,在美国有三种职业是非常受人尊敬也收入很高的,还问我要不要知道。当时,我还以为有会计师这行呢,他笑着说不是,国内的会计师是要等到老了才吃香!是医师、教师、理财师!其实,在大学时,我就知道了,理财师,我们中国迟早有一天,也会出现的。我预言,既然发达国家都很尊重理财师,我们中华民族迟早有一天也会知道幸福的生活离不开理财师的规划。到那时候,理财师,会是一个普遍得到认可和尊重的职业。所以不管别人尊不尊重你,我自己是首先要尊重并执着地从事这个事业一辈子!而且,从初中我就信奉这么一句名言:“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

  沃保网:您一开始是如何进行展业?碰到困难时,又是怎么克服的呢?

  邵军:万事开头难!但是,只要你不断坚持,好运气自然来!我的第一个客户,是非常的巧合,我们的故事简直可以写进小说呢!在我入行前的半年前,六七月的一天,当我在等公交车时,来了两个儒雅的老年夫妇,他们问我这一带的楼房和环境情况。我说,这边叫马连洼,有东北旺和西北旺,中间是马连洼,守着昆玉河引水渠,还有一座山叫百望山,能不好吗?上车后,双方一起还聊开了,得知他们是从越南归国的老华侨,想给儿子买套楼房的。这个事过去半年左右,我加入了平安。头一天,主管带我去陌生拜访,我说,就去紫竹院附近吧,这边我熟悉,上了一座普通的居民楼,从6层开始敲门,忘了是几层了,开门的头一户,居然就被我认出来了,是我曾经在车站偶遇的老华侨夫妇,他们热情地让我们进屋,真是天造的缘分啊!我说明了是误打误撞的又一次遇到了彼此,我来义务介绍平安保险,那个阿姨说:“我老伴什么保险都没有,能不能买,怎么办理?”

  也许是我当初帮过他们的缘故,也许,是他们真的特别需要一份未来的健康保障,在主管的帮忙介绍产品后,他们当时拿出2000多元来交了保费。我把这张单,算给了我的主管,也是我师父的名下。我要永远感激上苍,感激这对善良的老华侨,感激我的师父,也是我的山东老乡,张建东!那么,我的家人中特别要感谢我自己的第一个客户,就是我的二舅,李京瑞,是他得知我介绍的360元一份的少儿终身平安保险后,很爽快地给儿子买了一份,立刻又介绍2个好朋友给他们的孩子买了几份!是他们在我初入这行,其实什么也不会规划的情况下,充分的信任了我,当然,他们也都是大大的智者,因为,他们相信平安二字,相信保险二字的真正价值!我只不过是非常非常及时而幸运地出现在他们面前而已!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