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平险怎么选?太平洋任我学学平险值不值得投保?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2021年学平险怎么选?学平险所保障的每个项目的保额都不高,但是基本上可以覆盖孩子的基础保障责任。和其他已经有的保障不会冲突。太平洋任我学学平险值不值得投保?

对于一些体况暂时买不了其他商业保险的孩子来说,学平险是一个很友好的选择。当然它有一条就是既往的病史是不赔的。

学平险所保障的每个项目的保额都不高,但是基本上可以覆盖孩子的基础保障责任。和其他已经有的保障不会冲突。

价格足够便宜,一般在几十元到一两百元。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面向3-25周岁的在校学生,保障全面,性价比也不错的学平险——太平洋任我学学平险。

一、太平洋任我学学平险怎么买?保什么?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3~25岁

投保职业:学生

保障期间:1年

缴费期间:1年

等待期:30天

医院限制:2级及以上公立医院

购买份数:最多2份

任我学学平险这款产品一共有三种版本,分别是:入门款、普通款以及升级款。三种版本保障责任都相同,只是在保额及保费上有所差异。

2、保障内容

意外身故/残疾:最高10万保额

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残疾,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按比例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

疾病身故:最高5万保额

等待期后,初次罹患的疾病导致身故,赔付疾病身故保险金,但既往疾病及并发症导致身故不赔。

意外门急诊:最高2万保额

仅限社保,9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报销80%。

住院津贴:50元/天

免赔天数0,每次事故最多90天,累计最多180天。

意外/疾病住院医疗:最高12万保额

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或因疾病产生社保内的住院医疗费用,扣除100元免赔后,90%报销,有社保未经社保80%报销。

重疾保险金:最高10万

等待期后,在认可的医院诊断初次罹患约定的15种重大疾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新型冠状病毒身故或残疾:最高10万保额

二、太平洋任我学学平险优点介绍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意外身故伤残、疾病身故全残、意外门诊、重疾等均有保障;

保额高:住院医疗最高有12万保额,同类产品保额一般只有1-2万;

保费低:太平洋任我学分为3个保险方案,保额分别为100元、150元、200元,这个价格是非常亲民的,所有家庭都可以负担得起;

投保灵活:有3个保障计划,分别是入门款、普通款、升级版,父母可以根据保障需求自由选择,投保灵活性强。

三、太平洋任我学学平险值不值得投保?

“任我学”学平险是太平洋产险的一款医疗险,住院保额最高12万,还有意外伤害、疾病身故、意外门诊、重疾等责任,保障较为全面。

共有入门款、普通款、升级款,住院保额为6万、8万、12万,相比市面上大多1-2万的小额医疗险,保额更加充足。住院报销限社保范围内,实用性稍差一些。投保也需要满足一定健康要求,购买前需留意下。

综合来看,这款产品有一定优势的,12万住院保额,一年保费200元。如果想给孩子买高保额的小额医疗险,这款产品可以作为考虑。不过,需要知道,这类一般理赔概率较高,续保比较不稳定,如果第一年发生理赔,第二年可能就无法继续购买的了。

以上就是对太平洋任我学学平险的测评,如有任何疑问,或者对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