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保额1000万!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好不好?案例演示+价格表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最高保额1000万!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好不好?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的保障内容来看,这款产品是10年交保费,虽然有满期金,但是也需要合同期满,也就是第30年才能拿回已交保费,并且要求合同期满时被保人安然无恙。案例演示+价格表

一、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谁能买?保什么?

1、投保规则

投保年龄:18-50周岁

保险期间:30年

交费期间:10年交

保险金额:最低保额5万,以5万递增,最高20万

犹豫期:10天

2、保险责任

(1)非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返还已交保费的160%。

(2)驾乘私家车意外身故/全残保险金:第一年赔5倍基本保额,第二年赔7.5倍保额,单年及以上赔10倍基本保额。

(3)乘坐水陆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全残:赔付10倍基本保额。

(4)航空意外身故/全残:赔50倍基本保额。

(5)其他意外身故/全残:赔2倍基本保额

(6)满期保险金:返还100%已交保费。

从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的保障内容来看,这款产品是10年交保费,虽然有满期金,但是也需要合同期满,也就是第30年才能拿回已交保费,并且要求合同期满时被保人安然无恙。

二、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好不好?案例演示+价格表

1、产品优点介绍

(1)满期可返还

这是一款两全保险,自带满期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理赔,且保险期间届满被保险人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一次性返还全部已交保费,即使没有发生理赔,也可以不让本金受损。

(2)意外保障范围广

这款产品可提供私家车意外、水陆交通工具意外、航空意外、其他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覆盖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意外身故/全残风险。

(3)价格较便宜

虽然这款产品的价格比一年期的意外险贵很多,但是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例如30岁男性投保,保额10万,保费按10年交,保障30年,每年保费为1150元。

2、案例演示

沃先生30周岁时为自己投保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每年交1150元,交费10年,获得30年保障,沃先生拥有的保障: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已交保险费之和的160%(180天等待期后);已交保险费之和的100%(180天等待期内);

其他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万元;

私家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最高100万元(在第1个保单年度为50万元,在第2个保单年度为75万元);

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万元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万元

满期保险金:11500元

三、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值不值得投保?

1、从意外保障上来看

这款产品覆盖私家车意外身故/全残、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全残、航空意外身故/全残以及其他意外身故/全残保障,其意外保障还算不错。

2、从其他保障责任上来看

华宝安行是一款两全保险,因此自带返还责任,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平平安安,且保险到期仍生存,那么保险公司将一次性返还100%已交保费,虽然返还额度不高,但是至少可以让本金有保障。另外这款产品还有非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3、从保费价格上来看

这是一款可保障30年的意外险产品,其价格自然要比一年期意外险要贵不少,不过和市面上同类产品相比,这款产品还是有一定价格优势的。例如30岁男性投保,保障30年,保费按10年交,保额选择10万元,投保国华华宝安行保每年保费为1150元,若投保太平洋安行宝庆典版,每年需1898元。

华宝安心保其实就是两全保险+意外险的组合,是一款返还型的长期意外险产品,这款产品意外保障内容还算全面,且这款产品还自带返还责任,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平平安安,且保险期满被保险人仍生存,那么保险公司将一次性返还全部已交保费。虽然返还额度不高,但是可以在无理赔的情况下保证本金不受损。

以上就是对国华华宝安行两全险的测评,如有任何疑问,或者对产品有兴趣,想要购买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投保渠道,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