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最高的定期寿险!鼎城定海柱2号定期寿险怎么样?定期寿险推荐

原创
沃保网
何晓阳
2021-10-07
100
日常生活上,保险时时刻刻都在起着作用,它就像是一把无形的伞,帮我们挡着那些意想不到的危险,一份好的定期寿险,对我们来说也是好的保障。性价比最高的定期寿险!鼎城定海柱2号定期寿险怎么样?定期寿险推荐

鼎城定海柱子2号定期寿险怎么样?

产品基本信息:

投保年龄:18~60周岁

保险期限:20/30年、保至60/70/80/周岁

缴费期限:30年交

等待期:90日

保障范围

身故保障有等待期后保证最高300万,有等待期内保障已交的保费。全残有等待期后保障100%,其他保障有意外伤残,意外身故。

定海柱2号定期寿险有什么优点?

保障期间可以选保20年、30年,或者保到60周岁,70、80周岁,投保灵活多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职业限制宽松,免体检,1~6类职业可投保,高风险人群也可以投保。

可选保额高,最高保额可达到300万,如果再加上附加的可选责任,则最高保额可以提高到400万,满足了大部分人的定寿保额的要求。支持智能核保和邮箱核保。

鼎城定海柱2号定期寿险和普通的定期寿险相比,多了私家车意外身故全残保障,可额外赔付50%保额,但最高限制赔付100万保额。在私家车意外赔得多,可选私家车意外额外赔付保障。

横向对比来看,定海柱2号价格优势非常大,比同类产品便宜5-10%,30岁男性投保100万保额,保至60岁,不附加特定意外保障,每年保费1068元,如果附加,保费大概贵几十块,如果身体健康,能满足健康要求,可以重点考虑这款产品。

总结优点:

1、职业限制宽松,1—6类职业可以投保,高风险人群也可以投保,2、保障期限灵活多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3、免体检,最高可保300万,可根据自己选择附加险。免责条款少,只有三条。

鼎城定海柱2号,对价格方面和保额比较关心的人,这款产品值得投保。

定期寿险推荐

列举三款性价比高的定期寿险:

华贵大麦甜蜜家2020夫妻定期寿险

投保年龄20~60岁,投保要求1~6类职业,保险期限40年,适合夫妻投保,健康告知和免责条款只有三条,均比较宽松,一张保单可以有两份的保障,夫妻保额不共享,相互独立,如果夫妻双方在同一意外事故中导致事故或全残,那么将赔付400%的保额,最高赔付1200万元理赔金。

三峡美爱相随定期寿险

投保年龄18~55岁,投保要求1~6类职业(剔除高危),健康告知四条,非常宽松,无职业限制要求,1~6类均可投保,身故保障最高300万,在可选范围上50%的基本保额,全残保障100%,可选范围上50%的基本保障,适合负债过大的家庭支柱首选推荐。

华贵大麦2020定期寿险

投保年龄18~60岁,保险期限至70周岁,这款产品的优点在保额高,线上投保最高保额可达300万,健康告知宽松,仅有三条,对健康要求少,免责条款仅三条,保障的范围比同类产品广。适合想要配置高保额,追求性价比的人群。

如果对产品有兴趣或者想了解购买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我们会有专业人士专家来为您服务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