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人寿重疾险哪种好?中国人寿重疾险国寿福盛典版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2021中国人寿重疾险哪种好?说起中国人寿,它的拳头产品不得不说国寿福,光这一些列的产品就有6款。作为它的主推产品,国寿福的销量自然是不错的。


一、2021中国人寿重疾险哪种好?


从产品形态上看,国寿福系列是典型的“终身+身故”,这类产品,即使没有患病,身故了也能赔保额,但保费贵了不少。

从具体保障上说来说,含有中、轻症、重疾保障,并且针对特定重疾还有额外赔付,保障合格,但赔付比例偏低,市面上高性价重疾轻症一般赔30%,中症赔付60%。

在这6款产品中,国寿福B款系列有特定心脑疾病额外赔50%,特定心脑疾病为较重急性心肌梗死、严重脑中风后遗症,而这两种疾病是三大高发重疾,但附加这个疾病价格贵了不少。

另外,恶性肿瘤、心脑血管疾病作为高发重疾,很多重疾险都会提供恶性肿瘤、心脑血管多次赔的可选责任,国寿福这一点保障上有缺陷。

从价格上来看,30岁男性,50万保额,保费要1万多,价格并不便宜,如果不是特别钟爱大公司的产品,还有很多高性价比的重疾险可以买。

二、中国人寿重疾险国寿福盛典版怎么样


产品特色:

1、全面保:重疾保障超全

国寿福盛典版保障120种重疾,赔付基本保额的100%;

2、加倍保:轻症加倍保障

40种轻症保障,每次赔付保额20%,最多可赔6次,即最高共赔120%!给你最强力度的呵护;

3、升级保:新增特定疾病额外保障

国寿福盛典版新增20种特定疾病保障,赔付保额50%;

4、增强保:特定年龄增强保障

·A款:70岁前患6种特定重疾之一的,在重疾赔付基础上额外再赔50%,即共赔150%;

·B款:70岁前患15种特定重疾之一的,在重疾赔付基础上额外再赔50%,即共赔150%;

5、特定保:特定重疾,额外给付

B款新增特定重疾额外保障,若被保人患“较重急性心肌梗塞死或者严重脑中风后遗症的”,额外给付基本保额50%;特定关爱,保障更多!


三、中国人寿真的靠谱吗?

新中国建立刚刚20天,为迅速发展经济,经批准成立了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可以说是中国最早一批保险公司,在时代的发展中,后正式改名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2002年首次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2003年,中国人寿成功上市。

2020年,中国人寿的营业收入近1万亿元,保费收入超7500亿元,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


可以看到,中国人寿的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66.35%,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75.16%,风险综合评级为A,远超银保监会的要求。

在行业内有成千上百家保险公司,在这一季度,中国人寿位居前排,居于第6位,是偿付能力充足、风险较小、运转良好的保险公司。

如果您对国寿福盛典版感兴趣,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