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东吴人寿保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导读:东吴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东吴人寿保险怎么样?东吴人寿保险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总公司设立在地级市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也是江苏沙钢等当地代表性民企涉足保险金融服务领域的尝试。

东吴人寿保险简介

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19日获得保监会批准筹建,注册资本人民币40亿,注册地江苏省苏州市,由苏州国际发展集团公司、苏州工业园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国有企业和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苏化纤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等民企共21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其中国有股份占比为70%。主要经营业务为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据悉,该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总公司设立在地级市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也是江苏沙钢等当地代表性民企涉足保险金融服务领域的尝试。

东吴人寿成立以后,将立足苏州、面向长三角,有步骤地推向全国并做大规模,发展成为地方金融业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已制定了五年发展计划,力争第三年保费收入达到20亿元,第五年达到40亿元。两年内在苏州各市、区以及江苏省内寿险市场前景较好地区布设分支机构。

东吴人寿保险可靠吗?

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过了中国的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以及国家的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2012年5月23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保险公司,属于正规的保险公司。

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面向不同的客户推出了不同的保险产品,用户可以购买的险种有意外险、少儿险、重大疾病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在选择时自己可以到官网查看相应的产品。如果想购买东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保险产品,首先要考虑这个产品是否适合自己,仔细阅读保险条款后再决定购买。

不论通过什么途径购买保险,用户必须详细的阅读保险合同,而且明确保险合同保障的范围,如果个人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咨询保险公司业务员;同时了解后期的理赔流程,这些了解清楚后就可以放心购买了。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2003年成立,2008年诚创网络网官方网站——沃保网正式上线。成立至今18年,沃保网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是多次国内保险百万圆桌大会的合作方,服务了超过27万保险代理人,实力,看得见,也经得起考验!

选择沃保网,签单不是梦!还在等什么,快来注册沃保会员吧!快速点击>>>>点击【成为沃保网会员】了解更多详情!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