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长城人寿保险怎么样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长城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长城人寿保险怎么样?长城人寿保险公司经营特色怎么样?长城人寿保险公司企业文化是什么?加入沃保大家庭成为长城人寿保险公司代理人!

一、长城人寿保险怎么样?

1、公司背景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是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

注册资本55.31亿元,总资产近400亿元,已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江苏、安徽、湖北、广东等省市设立12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过230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2、偿付能力

按照长城人寿自己在官网上公布的最新偿付能力来看(2020四季度),偿付能力充足率、核心偿付能力充足 率170.43%和152.84%,这一项偿付能力对比来看,2021长城人寿在国内排名一般,毕竟200%的偿付能力才能算优秀;

3、投诉排名

针对亿元保费、投诉量万张保单、投诉量万人次投诉量的三个指标来看2021长城人寿在国内排名情况,很一般,毕竟排名越靠前,客户反馈不满意程度就越高,这项排名分别是第23名、29名和21名。

二、长城人寿保险经营特色

公司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以意外及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服务”特色产品体系,

并根据细分客户不断创新,开发了包括母婴险、优选定期寿险和全能健康险在内的一系列高保障保险产品。

在服务实践上,长城保险不断探索、推陈出新----业内首推“总经理热线”,安排公司高层直接与客户沟通,倾听需求,完善服务;业内首创纯公益性的“长城人文论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开展教育消费者工作,普及风险常识和保险知识;优化“VIP服务”体系;推行“六个一工程”,全国通赔服务,客户服务车,进一步加快理赔速度,平均理赔时效优于行业平均水平。首创“营销员服务中心”,有统筹、有组织地对营销员提供人文关怀服务。

三、长城人寿保险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

公司使命:有长城,更保险

公司核心价值观:诚信、公正、专业、创新

公司经营理念:客户至上、价值优先、开放共享、跨越发展

公司工作准则:依法合规、责任担当、团队协作、竞争致胜

四、加入沃保大家庭

沃保网是国内老牌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今年3月刚刚度过它的18个生日,目前已经服务过超27万会员,遍布全国各地。

加入沃保网,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让你可以借助互联网的风口飞得更快,飞得更高!

还在等什么?赶紧点我!点我!注册享受惊喜吧!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