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宏人寿保险怎么样?2021中宏人寿保险怎么样

原创
沃保网
刘林燕
2021-10-07
100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

中宏人寿保险怎么样?

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现已拥有近16000名员工和营销员,为160余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和湖南等地的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二十余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中宏保险公司: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宏保险公司全称: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16亿,1996年12月经保监会批准,开始营业。主要经营:人寿保险业务、健康保险业务和意外伤害保险以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是加拿大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成。

目前已经拥有17000余名员工和营销员,为超过180万名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中宏保险在中国经营超过20年,已经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等多个地区和省市稳定发展。截止2020年,根据保监会季度风险综合评估,中宏保险公司已连续4个季度被评为A级,偿付能力充足,经营状况良好。

1、偿还能力


如图所示,中宏保险的2020年第4季度的核心偿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还能力充足率分别为269.88%、269.88%,且最近二期的风险综合评级为“A”,符合银保监会的监管要求。

2、理赔时效

关于中宏人寿保险公司的理赔时效,是这样规定的:

(1)住院、意外门急诊理赔:如果递交的索赔文件完整、有效、无需进一步查勘,将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

(2)重大疾病、身故、意外伤残、额外利益及豁免理赔:如果递交的索赔文件完整、有效、无需进一步查勘,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

3、经营理念

“以客为尊”是中宏永远倡导的理念,中宏以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发展技术先进的客户服务平台,并致力于推进诚信服务。中宏更培养了一支优秀的员工和代理人队伍,具备专业的职业素养,成为中宏向客户实现承诺之中坚力量,更为中宏赢得了国内寿险业第一块“诚信金牌”。

“易变的岁月、不变的承诺”,竞争和机遇更激发了中宏无限活力,中宏给您信心与承诺,以优质的产品和诚信的服务面向国内广大消费者,努力打造国内寿险业第一品牌。

【沃保网】

厦门诚创网络2003年成立,2008年诚创网络网官方网站——沃保网正式上线。成立至今18年,沃保网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是多次国内保险百万圆桌大会的合作方,服务了超过27万保险代理人,实力,看得见,也经得起考验!

还等什么?快点拿起手机注册吧!点我!点我!

展开阅读全文
0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