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康卫士1号重大疾病保险2021怎么样?保障如何?要不要买?保费测算!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小康康卫士1号重大疾病保险2021怎么样?保障如何?要不要买?小康人寿的“前世”是中法人寿,小康康卫士1号重大疾病保险是小康人寿推出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险,小康康卫士1号轻/中症保障好,高发轻/中症全覆盖,可选责任丰富且实用。

小康康卫士1号重大疾病保险2021怎么样?

康卫士1号重大疾病保险的投保规则还是比较宽松的。

投保年龄限制为0-55周岁,覆盖年龄范围不算广泛,但1-6类职业可承保的设定还是比较不错的,5-6类高风险职业人群也有了被承保的机会。

等待期仅90天,相对比等待期180天的产品来说也是比较有竞争优势的,能让保障及时覆盖。

缴费期的选择也是比较灵活的,有趸交、5年/10年/20年/30年的选项,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进行选择,最高可投保50万保额。

保障如何?

1、重疾保障

125种重疾,赔付1次,100%基本保额,并且这款产品可以附加重疾额外赔责任:

61岁前,确诊重疾可额外获赔70%的保额,也就是买50万保额,赔85万,保障力度还是非常不错。

2、轻中症保障

50种轻症,赔付4次,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

25种中症,赔付3次,每次赔付60%基本保额

不过对于轻中症而言,不仅仅要看赔付比例、赔付次数,是否包含高发轻中症也至关重要。

因为除恶性肿瘤-轻度、轻度脑中风后遗症、较轻急性心肌梗死这3种疾病有统一规定外,其余轻症均由保险公司自行定义,所以每家保险公司对于此保障的差异很大。

而小康人寿康卫士1号重疾险对于12种高发轻症的保障非常全面,没有缺失,还有2种疾病升为中症责任,非常不错。

3、癌症和心脑血管疾病二次赔保障

癌症二次赔付保障

首次重疾是癌症:间隔 3 年后,再次确诊癌症的,赔 120% 保额

首次重疾不是癌症:间隔 180 天后,确诊癌症的,赔 120% 保额

心脑血管二次赔付保障

首次重疾是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间隔 1 年后,再次确诊同种特定心脑血管疾病,赔 120% 保额

首次重疾不是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间隔 180 天后,确诊特定心脑血管疾病,赔 120% 保额

保费测算

可以看到,50万保额,交30年保终生基础保障,30岁男要交5755元,而30岁女需要5300元。

要不要买?

康卫士1号的优点在:

轻/中症保障好,高发轻/中症全覆盖,中症赔付力度大,市面多数重疾险,中症一般赔50%,这款产品能赔60%,比别的产品多赔了10%。

轻/中症保障的好关键还是体现在,12种高发轻/中症是全部覆盖的,获赔概率更高。

讲到这了相信大家对小康人寿康卫士1号重疾险也有所了解,如果对小康人寿康卫士1号重疾险感兴趣或者想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是“免费获取方案”来获取,不管是否投保,我们都会有专业人士专家来为您服务解答!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