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病可投!太平医保无忧,太平医保无忧2021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如今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对身体保障的需求也更大了,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一份百万医疗险便很有必要了,但是由于无法带病投保错失了很多机会。太平医保无忧2021可以带病投保,太平医保无忧2021值得买吗?

一、太平医保无忧2021保什么?

医保无忧2021 有两个计划——

• 计划1:一般医疗、重疾医疗保额上限100万;

• 计划2:一般医疗保额、重疾医疗保额上限300万。

这次升级后,还额外新增了一个0免赔计划,即一般医疗免赔额0元,附赠重疾手术住院津贴。在保障年龄上,医保无忧2021对老年人也很友好,投保年龄到65周岁,对于很多上了年纪的人来说,只要核保通过也能买。

1、一般医疗

一般医疗最高300万保额。

2、重疾医疗

重疾医疗最高600万保额。

3、恶性肿瘤住院津贴

100元/天,无免赔天数,单次给付不超过90天,全年累计不超过180天。

4、意外身故给付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事故身故的,保险公司赔付2万保险金,合同终止。

5、质子重离子医疗

含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治疗保障。

与重疾医疗共用保额,最高100%报销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每日床位费最高1500元。

6、恶性肿瘤特定药品费用

社保目录内药品经社保后按100%报销,未经社保按60%报销;社保目录外药品100%报销。

二、太平医保无忧2021怎么样?

1、承保6大慢病人群,7种既往症有机会标体承保

甲状腺结节、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慢性肾病、慢性肝病、乳腺结节6类慢病患者,如果能通过智能核保,也有机会投保这款产品。

此外,甲状腺结节1-3级、原发性高血压、二型糖尿病、乳腺结节1-2级、慢性肝病 、慢性肾病和肺结节这7种既往症,符合条件能标体承保,且不除外保障!

医保无忧2021的这一条新规则,对患有以上疾病的人群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2、保障全面

太平医保无忧2021有一般医疗、重疾医疗责任,质子重离子、外购药等基础责任,还有重疾、癌症特需医疗、癌症海外医疗和扩展0免赔这4项可选责任,保障全面。

3、特殊门诊保障4种门诊

大多数百万医疗险的一般医疗特殊门诊,仅包含门诊肾透析费、门诊恶性肿瘤治疗费和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费。

而太平医保无忧2021除了保障以上3种门诊外,还扩展了门诊慢性肾功能衰竭早期治疗费、门诊激光治疗费用保障,报销范围更广。

若您还有相关内容需要详细了解,或不清楚自己要买哪种保险,可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右侧“在线咨询”,我们将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