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康卫士1号重疾险2021保什么?多少钱一年?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小康康卫士1号重疾险2021保什么?多少钱一年?康卫士1号来自小康人寿,是一款重疾单次赔付、中症最多3次赔付、轻症最多4次赔付的产品。可选重疾关爱金、恶性肿瘤额外赔付、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额外赔付以及身故责任。

小康康卫士1号重疾险2021保什么?多少钱一年?康卫士1号来自小康人寿,是一款重疾单次赔付、中症最多3次赔付、轻症最多4次赔付的产品。可选重疾关爱金、恶性肿瘤额外赔付、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额外赔付以及身故责任。

小康康卫士1号重大疾病保险2021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0-55周岁

2、保险期间:终身

3、缴费期间:趸交、5/10/20/30年

4、职业范围:1-6类

5、等待期:90天

小康康卫士1号重大疾病保险2021保障如何

1、基础责任:重疾+中症+轻症

(1)包含125种重疾,确诊后给付100%的基本保额。

(2)包含25种中症,初次确诊给付60%基本保额,第2次确诊给付60%基本保额,第3次确诊给付60%的基本保额。最高给付3次,最高给付180%的基本保额。

(3)50种轻症,每次给付30%的基本保额,最高给付4次,最高给付120%的基本保额。

2、可选责任:

(1)61岁前重疾额外赔付70%保额

年满61周岁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确诊,额外给付70%基本保额。

退休前是人生重要时期,作为家庭顶梁柱,肩负着家庭重担,一旦发生重大疾病风险,将意味着一个家庭的倒下,因此,30-60 岁的重疾险保额尤为重要

(2)癌症(恶性肿瘤-重度)额外赔付额外保险金(120%)

-初次确诊非恶性肿瘤,180天之后,赔付120%基本保额。

-初次确诊恶性肿瘤,3年后,恶性肿瘤转移、复发、新发、持续、赔付120%基本保额。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发布了2020年全球最新癌症负担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新发癌症1930 万例,死亡近1000万例;每5人中就有1人将在其一生中患癌症。

(3)特定心脑血管疾病额外保险金(120%)

-初次确诊非特定心脑血管疾病,180天后,赔付120%基本保额。

-初次确诊特定心脑血管疾病,3年后,在次确诊特定心脑血管疾,赔付120%的基本保额。

(4)身故保险金

-18周岁前,赔付100%累计已交保险费。

-18周岁(包含)后,赔付100%基本保额。

小康人寿康卫士重疾险值得买吗?

(1)投保门槛较低

这款产品接受65岁老人和高危职业的朋友投保,而市面多数重疾险产品,它们最高仅接受 55 岁以及 1-4 类的朋友投保,相较之下,这款产品的投保门槛是比较低的。

(2)等待期短

90天等待期,比起180天等待期的产品,更加友好。

(3)保障全面

重疾、轻症、中症都能赔,赔付力度也不错,而且高发的轻症覆盖广,获赔概率更高。

此外,还有丰富实用的癌症 2 次赔和心脑血管 2 次赔等责任可选。

小康人寿康卫士是很值得购买的一款重疾险!

若您还有相关内容需要详细了解,或不清楚自己要买哪种保险,可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右侧“在线咨询”,我们将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疑问!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