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如E康悦盛典版百万医疗险靠谱吗?保障如何?一年多少钱?

沃保整理
2021-10-07
100
国寿如E康悦盛典版百万医疗险产品每年可以报销400万医疗费用,续保区间为5年,保证期间不涨价,国寿如E康悦盛典版百万医疗险产品稳定性好,具体保障如何呢?

国寿如E康悦盛典版百万医疗险投保规则

1、投保年龄:出生28日至60周岁

2、等待期:30天

3、就医范围:大陆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普通部,不含特需、国际部、干部病房等

国寿如E康悦盛典版百万医疗险责任内容

1、医疗计划:产品每年报销上限400万,肯定够用。这个数字太高也没用,根本报不了这么多。每年免赔额1万元,与绝大多数百万医疗险无异。

2、一般治疗:非重疾治疗的话每年报销限额200万,免赔额10000元。不论是意外还是疾病都包括,范围最广。不过百万医疗险对付的都不是小病小痛,只有住院以及一些特殊门急诊治疗才能报。

3、重疾治疗:如果因为重大疾病住院治疗,产品每年最高报销200万,不设免赔额。重疾病种数为120种,比上一代仅有癌症1种大大增强了保障力度。一般医疗有的,重大疾病治疗都有。

国寿如E康悦盛典版百万医疗险保费测算

虽然中国人寿的产品经常被诟病很贵,但这款如E康悦(盛典版)性价比还行。有社保的情况下,30岁买才348元,估计加一个特药险也就400元左右。这个价格无论如何也不能说贵,况且它可5年续保,中途还不涨价。

国寿如E康悦盛典版百万医疗险分析小结

1、保障内容不算丰富,要有的基本都有。但要注意,产品没有院外购药和质重离子治疗。

2、没有质重离子治疗问题不大,毕竟不是主要治疗手段,适用的病情太少。

3、但没有院外购药,就最好加一份特药险,主要怕必须用的特效药医院刚好没有。这些特效药不吃又不行,自费就太贵,有特药险就可以到指定药店买,然后找保险公司报销。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医疗险的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