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2022年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有什么特色?值得买吗?价格表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10-07
100
中国人2022年开门红抢先预约中!国寿虎虎生鑫年金险依旧主打快返优势,三年期交,存取灵活,搭配庆典版万能账户,二次计息!2022国寿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怎么样?在哪买?好不好?

2021年中国人寿以一款“鑫耀东方年金险”拉开了各家保险公司开门红大战的序幕,而就在国庆节期间,还是中国人寿率先打响了2022年开门红的第一枪——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抢先预约!

作为2022年开门红产品的“头炮”,国寿虎虎生鑫年金险保什么?有什么特色?值得买吗?

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怎么样?

如果较早投入年金险的小伙伴应该还记得国寿在1996、1997年推出的国寿99鸿福年金险,8.8%的利率秒杀现在所有的年金险,现在银行的利率也就1.95%左右,受到经济下行影响,将来也只会低,不会高。

现有一款顶额设计的三年存年金产品,外加日计息月复利的庆典帐户,您心动吗?

它就是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

高额利率,三年期交,四季保障;一笔资金,两笔生意,存取灵活;带庆典版账户,日结息月复利,还可追加保费,终身受益!

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多少钱?价格表

既然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这么优秀,那么它贵不贵呢?

尽管这款产品目前还处在预约阶段,没有放出确切的费率表,但是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属于年金险,年金险偏向理财性质,价格会比一般的健康险高出不少。

而且从高领取的角度来说,只有投入越多,领取的才会越多,因此预计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的最低投入门槛会以万元计。

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有什么特色?

1、前期大额给付,撬动财富杠杆;

2、万能财富积累,财富终生增值;

3、保费确定返还,资金安全无忧;

4、规划取用灵活,享受便捷服务。

为什么要买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值得买吗

一、作为孩子的教育金

1、孩子的支出占家庭支出的比例越来越高——经济压力!

2、孩子教育和成长一定需要钱——教育金是必须支出!

3、孩子30岁的财富决定孩子的伴侣层次——婚嫁金是必需品!

4、孩子未来的工作决定全家的生活质量——创业金的需要!

5、孩子未来需要的钱需要专款专用——保证实现!

6、为孩子准备钱,越早越好——早日完成!

二、作为社保养老险的绝佳补充

现今社会老龄化速度加快,“4+2+1”的家庭模式让顶梁柱压力加大,别说“养儿防老”了,孩子能照顾好他们自己就已经很不错了。想让自己的晚年更有品质,光靠社保养老还不够,一份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作为养老金补充,拿得多、领得久,用最短的时间为自己准备一个高品质晚年。

目前国寿2022开门红虎虎生鑫年金险还在预约阶段,名额有限,抢先预约,抢先获取收益,点击免费预约或免费获取方案,无论最后是否投保都能获取国寿高级保险专家为您量身定做的优质投保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