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免赔的医疗险,0免赔的医疗险有哪些

沃保整理
2021-09-27
100
0免赔的医疗险,0免赔的医疗险有哪些。免赔额,其实就是在保险合同中规定的损失在一定限度内保险公司不负赔偿责任的额度,也就是需要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金额。

一、0免赔的医疗险是什么意思

免赔额,其实就是在保险合同中规定的损失在一定限度内保险公司不负赔偿责任的额度,也就是需要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金额。0免赔额就是被保险人没有需要自行承担的费用,一旦发生医疗事故,保险人都会给予赔偿。免赔额的设定只要是为了能够减少许多小额索赔,从而降低保险公司的经营成本。因为被保险人的每一次理赔申请,保险公司都需要耗费很多时间、财力、物力,导致保险公司的总支出会变得十分庞大。同时还可以降低保险公司所承担的风险。所以免赔的存在也是有他的意义的。

而对于一些0免赔额的医疗保险,他们的保费会相对较高,例如某产品的保障都是一样的,0免赔额的保费一年就要800,而免赔额5000元的,一年只要500。也许在一些小病面前,看上去0免赔额的医疗保险比较划算,但是如果针对的是重大疾病,治疗费用少则十几万,多则上百万。5000的免赔额跟庞大的医疗费用相比,绝对是可以接受的程度。

二、0免赔的医疗险,0免赔的医疗险有哪些

1、复星联合乐健一生2021——详情请查看:https://news.vobao.com/article/1020525267934145105.shtml

(1)免赔额选择自由,可以选择0免赔,100%报销~

对于百万医疗险普遍存在1万元免赔额来说,这个是很大的优势,如果投保了百万医疗险,由于存在免赔额的瑕疵,需要额外投保一份小额医疗险,而市面上能够做到不限用药、100%报销的小额医疗险不多,即便有,保费也不便宜~但是乐健一生2021医疗险可以完美弥补这个空缺,真正做到100%报销~

(2)有无社保费率差价不大~

这款医疗险的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无社保费率并不会比有社保贵很多,例如例如表格中0岁男,选择0免赔、100%的报销比例、计划四。有社保:998元/年 VS 无社保:1190元/年,可见仅仅差200元不到,例如在小邱所在的佛山,医疗资源并不算发达,如果病人需要到邻近的广州住院治疗,需要走异地报备的程序,如果是出差在外,出现紧急状况需要紧急治疗,这样一份无社保100%报销的医疗险显得尤为重要~

(3)可选门急诊医疗险保险金,覆盖小病小痛产生的费用~

这款产品可以选择附加门急诊医疗保险金,免赔额最低可选择0元,100%的报销比例,开个玩笑说,哪怕是发烧感冒看下门急诊,都是可以进行报销的。报销范围可以是普通的挂号费、治疗费、药品费,门诊手术费,还可以报销中西式理疗费,耐用医疗设备费也可报销~

2、安盛天平卓越馨选医疗险——详情请查看:https://news.vobao.com/article/1020525447145887920.shtml

(1)住院报销可选0免赔额

0免赔额可以说是这款医疗险的最大的特点,尤其是对于年纪小的宝宝,因为各项身体机能还没发育成熟,抵抗力差,容易因为生病住院。

这个时候,一份无免赔的住院医疗,只要住院,就可以实现社保报销后的100%报销。成人也一样,一份无免赔的住院医疗可以其实相当于一份百万医疗+一份小额医疗。

(2)可灵活选择方案

这款安盛卓越馨选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定制,去考虑是否选择门急诊、免赔额、选择普通部或特需部。

(3)增值服务好

· 提供门诊/住院绿通服务,全国31个省/直辖市的近1000家顶尖三甲医院快速就医入院。

· MDT多学科会诊,匹配三个或以上相关科室医学专家,提供面对面的多学科会诊诊疗意见

· 住院直付,在办理入院当天,为患者直接支付治疗所需的住院费用;

· 基因检测服务,针对所患肿瘤进行靶向和免疫药物相关基因检测,提供精准医疗依据;

· 术后护理,提供专业人员上门护理服务,减少患者出院后往返医院次数,促进患者康复。

(4)可选医院特需部

前一阵子,有个新闻是一位妈妈带着癌症晚期的儿子就医,跑了很多医院都没有住进去,医院普通部都没有床位,这也一定程度反映了目前的就医现状,很多时候普通部人多住不进去,特需部人少却住不起。

但是安盛卓越馨选医疗险是含有特需版的保障计划,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住院难的问题。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