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安百万防癌保险费率表!众安保险200万防癌保险是真的吗?

沃保整理
2021-07-09
100
众安保险200万防癌保险是真的吗?众安百万防癌医疗险有200万癌症保障,癌症确诊、住院、门诊费用都有包含,治疗癌症最有效的手段质子重离子医疗有100万额度。


一、众安保险200万防癌保险是真的吗?


众安百万防癌医疗险是一款由众安在线承保的防癌险。这款保险的投保年龄要求在0-80周岁之间,保障期限一年,保障金额200万。保障范围是癌症、原位癌,有质子离子医疗。防癌百万医疗险最主要的保障就是恶性肿瘤医疗,有200万额度,无免赔额。

保障还包含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30天后30天门急诊费用报销保障,不过缺少门诊手术医疗费用报销。

治疗癌症最有效的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额100万,100%报销。


二、众安保险实力如何?

买保险最重要的是能理赔,所以还要看承保的保险公司实力如何?

众安保险是国内第一家注册成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由“三马”:马化腾、马云和马明哲强强联手于2013年9月23日筹划创立,注册资金为14.6亿元。

可见众安保险的背景实力还是很强的,不过能否给消费者及时理赔还要看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

保监会针对保险公司偿付能力评定基于三个指标:分别是风险综合评级要求B及B以上、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50%、综合偿付充足率不低于100%。


根据众安保险2020年第二季度公示的数据显示,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和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均为547.35%,远远超过保监会的标准。

可见众安保险的偿付能力水平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在当前四大互联网保险公司中众安保险也是发展最好的,小伙伴们投保该公司产品可以放宽心。

众安保险200万防癌保险性价比怎么样?值得买吗?


直接总结推荐:

·追求不限职业、续保条件优秀:神农父母6年期防癌医疗,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险

这两款产品都是不限制职业的,高危职业也可以投保,对这类职业人群比较友好。

在上述产品中,只有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险停售后可续保该公司其他同类产品,如果看中人保健康的其他同类产品,无需审核,可以直接转投该产品。

神农父母6年期防癌医疗险可保证6年续保,被保人在6年的保障时间内不用担心续保问题,对消费者比较友好。

·追求癌症保障: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险

这款产品癌症治疗保障可以达到400万-500万,追求高保额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款好医保终身防癌医疗险。

·投保条件宽松:众安普惠e生防癌医疗险

众安普惠e生防癌医疗险对于乙肝,肺结节等患者投保都没有限制,投保条件比较宽松,但保费较高。

如果您对众安百万防癌保险感兴趣,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1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