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诚鼎峰1号B款终身寿险怎么样?优点如何?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07-09
100
鼎诚鼎峰1号B款是由鼎诚人寿承保的一款终身寿险产品,这款产品承保年龄高,缴费期灵活,最大的亮点是可以提供年金转换,那么鼎诚鼎峰1号B款的保障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般来说,终身寿险是终身提供死亡或全残保障的保险,是人寿保险的重要险种之一。

在家庭保障规划中,终身寿险一般可以承担以下作用:

1、经济补偿

      一般寿险是优先给家庭经济支柱购买,在家庭经济支柱发生风险后,可以获得一笔赔偿金,保障其他家庭成员在未来,可以正常的生活。

2、遗产规划

      终身寿险是遗产规划唯一使用到的保险工具。遗产税发生在生命的终点,需要等长于生命的寿险来保障,保险中只有终身寿险符合保险期限要求,也符合相关税务法律要求。

关于要不要买终身寿险,可以从自身的保障需求和保费作为参考因素。相较于定期寿险,终身寿险的优势是保障时间更长,有遗产规划的作用,但是相应的保费也要更高。

一、鼎诚鼎峰1号B款条例详情:

二、鼎诚鼎峰1号B款优点:

1、承保年龄高

     鼎诚鼎峰1号B款要求承保的年龄必须是在0-75周岁,同样的其他产品(的最高承保年龄)一般规定在60-65岁左右。

     对于手中有闲钱而且马上就60岁快要退休的这些老年人来讲,假如追求收益固定而且有没多大风险的收益,那么就应该要考虑投保鼎峰1号终身寿险了,还是说的过去的。

2、缴费期限灵活

     在缴费期限上鼎诚鼎峰1号B款提供了6种选择,其中最长达到15年,我们可以依照自己平时的投资爱好来寻找合适的缴费期限。

     假如大家认为每年缴费流程复杂,因此,大家可以采用一次性缴费(趸交)的方式;倘若你没有足够的闲钱,不过又想最可能获得高收益,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长期缴费,也就代表着拉长了投资的时间线,在后面的时候获益良多。

     举个例子:由于老王有20万,在缴费期限上他喜欢趸交。但是老李手上只有10万却想再多投入资金,那他缴费期5年,年缴5万,总缴费25万可以这样子。

     如此的话,他们后期的收益是多的,收益率是可以的。

3、提供年金转换

     年金转换是在投保人的合同生效之后,且经过保险人同意,将其获得的保险金转换为年金保险。

     鼎诚鼎峰1号B款待提供年金转换这一点上无可挑剔,能让受益者通过更加灵活的方式,对账户价值、保险金额进行处理,可以使养老等的资金保障更加充足且稳定。

三、鼎诚鼎峰1号B款怎么样?

鼎诚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全国性合资寿险公司,前身为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2018年9月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公司完成了股权变更及增资, 注册资本12.5亿元,名称正式更名为鼎诚人寿保险有 限责任公司,资本实力更加雄厚。

近日,银保监会召开了偿付能力监管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为2021年第一季度末各大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其中鼎诚人寿排名第三,其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503.32%被评为B类;完全符合银保监会的定义:偿付能力达标,必须符合下述3点要求: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50%、风险综合评级不低于B级。

鼎诚鼎峰1号B款这款终身寿险每年以3.6%的比例逐年递增,收益率也是非常可观的!完全可以纳入购买的考量中!

关于鼎诚鼎峰1号B款这款产品就先说到这里了!感兴趣的话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取方案”来联系我们!无论投保与否都会耐心解答哦~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