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医疗险怎么选?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多少钱?费率表

沃保整理
2021-07-09
100
2021医疗险怎么选?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多少钱?费率表。百万医疗险可以说是“人人都买得起的保险”,不仅价格便宜,还能解决高额医疗费用的问题。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适合买吗?

2021医疗险怎么选?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多少钱?费率表。百万医疗险可以说是“人人都买得起的保险”,不仅价格便宜,还能解决高额医疗费用的问题。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适合买吗?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有哪些保障?

(1)一般医疗保障

一般医疗保额300万,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 一般医疗免赔额是每年1万元,社保结算后按100%比例报销,未经社保结算按60%进行赔付。

(2)重疾医疗保障

100种重疾,121种罕见疾病,600万重疾医疗报销保额,0免赔额。重疾医疗费用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手术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住院前7后30天门急诊费用。其中,如果被保人不幸罹患重疾,保险公司会先按照一般医疗保额进行报销,一般医疗保额报销完后,再按照重疾医疗保额进行报销。所以说,重疾医疗保额一共是600万。

(3)恶性肿瘤质子重离子医疗

质子重离子保障与重大疾病保险金共用保额,赔付比例100%,床位费限1500元/天。

(4)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医疗

最高600万保额,社保目录外药品100%赔付,社保目录内药品经社保结算后100%报销,未经社保结算报销60%。需要注意的是,这一项保障也是和重疾医疗共用保额的。

(5)增值服务

比较实用的几项增值服务都有包括:重疾绿通、术后家庭护理、医疗垫付、肿瘤特药服务。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一年多少钱?费率表

注意:上表中0-60岁对应的费率为首次投保所需的保费,61-105岁所对应的是续保费率。

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单就产品本身而言还是保障比较全面的,值得购买。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众安百万医疗险2020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