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以上老年人意外险推荐!2021老人意外险哪个保险公司最好

沃保整理
2021-07-09
100
65岁以上老年人意外险推荐!老人年纪大,手脚不便利, 也是意外事故高发的人群。孩子担心父母身体状况,想为他们买意外险,那么,2021老人意外险哪个保险公司最好?

一、老人意外险怎么选?

如果爸妈年龄在 40-55 岁,还比较年轻,担心父母身故和伤残,那么建议选择高保额的产品,30 万-100 万都是可以的,这样能获得比较高的赔付。

如果老年人 65 岁以上,买不了太高的保额,或者父母活动半径很小,那么可以重点关注意外医疗部分。

老人的身体没有那么好,稍不留意摔倒,就容易发生骨折。

我们重点关注意外医疗,能帮我们报销意外导致的医疗费。


二、老人意外险哪个保险公司最好?65岁以上老年人意外险推荐


为什么选这 3 款,我们来一探究竟。

①小米老人意外2021版——保障全面,投保年龄广

这款是小米定制的老人综合意外险,保意外身故、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

50-90岁均可投保,意外医疗保额充足,0免赔,而且社保目录内外都可报销。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意外身故和伤残的保额是不同的,保额不共享,意外身故的保额比较低,无论任何版本都是固定的是5万,只有意外伤残的一半甚至更少。


②平安护身福——大品牌,医疗保额高

这款是微信平台的定制产品,最高80岁都可以投保。分三个版本:安享版、尊享版、怡享版,怡享版最高意外医疗保额可以买到10万意外身故统一5万保额,意外伤残、意外医疗、住院/骨折津贴,不同版本对应不同的保额。

需要留意的是:报销比例低,意外医疗100元免赔,只报销90%;

健康告知,大部分意外险投保无需健康告知,但这款就需要满足健康要求才能投保,会问到过去一年住院情况、二级高血压、糖尿病等,不符合要求则不能投保。

③国寿父母综合意外——大品牌,价格不贵

大品牌分支多,在全国各省市,包括一些乡镇地区,都不难找到国寿的服务网点。投保年龄广,最高85岁都可以投保。

需要留意的地方:意外医疗有限制,意外医疗有100元免赔,且只保社保内费用赔付90%,报销比较受限。

也有健康告知,会问到高血压、冠心病等情况。

如果您对65岁以上老年人意外险感兴趣,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不管是否投保都会有保险专家免费为您服务!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