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疾险:中意人寿悦享一生重疾险保什么?详细测评

沃保整理
2021-07-09
100
2021重疾险:中意人寿悦享一生重疾险保什么?详细测评!中意悦享一生重大疾病保险病种涵盖广,分层保障强,疾病不分组,多次赔付高,保单有现价,防病又养老,健康服务全。

2021重疾险:中意人寿悦享一生重疾险保什么?详细测评!中意悦享一生重大疾病保险病种涵盖广,分层保障强,疾病不分组,多次赔付高,保单有现价,防病又养老,健康服务全。

中意人寿悦享一生重疾险谁能买?

投保年龄:出生满7天-70周岁,投保年龄高,覆盖婴幼儿至高龄年龄阶段人群。

保险期间:终身

交费期间:10/19/20/29/30年交,满足不同交费人群需求,交费期间越长,当期所交保费越少。

中意人寿悦享一生重疾险保什么?

1、重疾保障

108种重大疾病,不分组可赔2次,每次赔100%保额,间隔期为1年。

不分组赔付比分组赔付更有优势,一定程度上也降低了赔付门槛。

2、中症保障

20种中症,不分组赔2次,每次赔50%保额,无间隔期。

3、轻症保障

40种轻症,不分组赔3次,每次赔30%保额,无间隔期。

4、身故关爱金

被保险人确诊重疾后身故的,给付10%保额。

5、身故/全残保障

18岁前按保费、现金价值二者取大。18岁后按保费、保额、现金价值三者取大。

中意人寿悦享一生重疾险六大优势

1:不分组,多次赔付

在首次重疾为非癌症,第二次重疾也为非癌症的情况下,保障第二次的获赔率。中意人寿是不分组多次赔付型重疾险的开发鼻祖。

2:出生满7天即可投保

可以最快速度为新生婴儿建立保障。非常罕见的最低投保年龄限制,应该也是全行业最短的。

3:重疾赔付后,非约定对应的所有中症和轻症责任继续有效。

这一条很良心,应该是行业唯一了。

4:若在第一次重疾赔付后、第二次重疾赔付之前发生了身故,会额外赔付保额10%,给予关怀。

5:保单每年可复议一次,非标体的福音。

6:保额50万以上,交费期可减免一年,节省一年保费。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中意人寿悦享一生重疾险相关内容,或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您的保险,欢迎点击下方“免费获取方案”或是右侧的“在线咨询”,我们会分配专家为您解答关于保险和理财的疑问,助大家配置适合自己的保障!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