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怎么样?最高保额350万?值得买?

沃保整理
2021-07-08
100
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怎么样?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的免责条款很少,只有法定的3条免责,没有酒驾、无证驾驶不赔的限制。此外,这款产品投保条件比较宽松,比如不问甲状腺、乳腺结节;也没有过往除外、加费记录的问询,这点其实很多寿险都问。

一、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怎么样?保障内容

1.投保灵活

18-60岁的人群都能投保,正好覆盖了从成年到退休这一年龄段。可选择保10/20/30年,保至60/65/70岁,缴费可选趸交/5/10/20/30年交,交至60/65/70周岁。不同人群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保障期间与缴费期间,更加灵活。

2. 可转终身寿险/定期寿险

买了 2 年后,能免健康告知转成终身寿或定寿,以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 为例,购买两年后,剩余期限大于 5 年,就能转保华贵的终身寿。

3.假日交通意外赔付力度大

法定节假日,航空意外身故/全残可赔200%保额。

法定节假日,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全残可赔150%基本保额。

这个保障力度还是很大的,为我们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4.免责条款少

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的免责条款很少,只有法定的3条免责,没有酒驾、无证驾驶不赔的限制。

此外,这款产品投保条件比较宽松,比如不问甲状腺、乳腺结节;也没有过往除外、加费记录的问询,这点其实很多寿险都问。

如果因为高血压、糖尿病(2型)、慢性乙型肝炎、甲状腺癌这4种疾病,过不了大麦 2021智能核保,有机会转投更宽松的 “大麦全能保” 。

二、华贵大麦2021定期寿险怎么样?优点

1. 责任免除条款少

仅包含三项最基本责免条款,我们都知道保险健康告知越少越好,对于定期寿险来说,责任免除也是越少越好。三项基本责免条款让这款产品拥有更广泛的理赔范围。

2. 可投保人群广泛

18-60岁均可投保,职业限制也比较宽松,1-6类非高危职业均可投保。

3.保额高,最高可达350万保额

这款产品的保额最高可达350万,并且价格还不贵,保额高,健康告知宽松,免责条款较少,是一款高性价比产品没错。

4.含多项基本保障

增加了法定节假日交通意外保障,对于法定节假日意外赔付比例比较高,其中民航飞机意外赔付200%保额,其他客运交通意外赔付150%保额。

此外,还增加了2大权益,分别是定寿转换权和终寿转换权。

终身寿险转换权:指的是合同生效满2年,并且剩余保障年限不小于5年,投保人也可以申请转换为小于或等于原保额的终身寿险。

定期寿险转换权:指的是如果合同剩余保障年限不小于5年,投保人可以申请转换为小于或等于原保额的定期寿险。

也就是说在一定时期内,你可以主动调整自己的保额或者期限,这也很符合保险逐步配置的理念,比较人性化。

5. 核保上占优势

对四项常见病做了放宽政策: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癌、慢性乙型肝炎。这四项病的患病人群,可以递交核保资料,有机会获得加费承保。

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有任何疑问,或是想咨询其他保障,直接点击“免费获取方案”,会有专业人士为您提供更适合大家的保险方案!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