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保险怎么找客户?2021做保险怎么找客户

原创
沃保网
何靖涵
2021-07-07
100
做保险怎么找客户?做保险是一项很有挑战性的工作,毕竟属于销售岗位,而对于销售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客户资源,不然产品卖给谁?连推销的机会都没有!那么2021做保险怎么找客户?

做保险很辛苦,既有挑战,也可能带来高薪,前提是要有足够的客户资源。一位出色的保险销售人员肯定都是有稳定的客户资源来源的,那么对于普通人来说,2021年做保险怎么找客户呢?

做保险怎么找客户?

一、陌生拜访。

拒绝率较高,但又是入门必备功。

二、缘故。

亲戚朋友熟人。

有一批人的观念很奇怪:坚决不卖给熟人保险的,

我想说这还是社会毒打得不够,不认可保险,何必做这行?认可保险,干吗不卖给熟人?熟人是奥特曼吗?永远不生病没意外不衰老?

三、电话拜访。

拒绝率最高,全世界成交率最高的电话销售员是百分之三。

四、网络营销。

要求从业者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沟通技巧。

五、转介绍。

成交客户转介绍,亲戚朋友转介绍,未成交客户转介绍。

2021做保险怎么找客户?

首先你要有一个比较好的平台就比别人离成功近一些,保险公司的名气还是有一定影响力的。就像大部分的人一听就比较相信的大公司,有实力的那种。他的销售额肯定就高些。

其次,你也可以依靠你的领导,所以好的团队、领导就会帮助你,氛围很重要,要积极、热情、主动,时刻感染着你。相信跟着大部队走,总是会成功的。

其次就是靠你自己了,要热情好学。

这三条具备以后,你离成功更近了。具体还有一些找客户的方法供你参考一下:

熟人之间的保险你自己就要抓紧联络,只要是他们想买,你就有了基本的客源保障。至于具体操作,保险公司前期肯定都有培训的。

陌生人的开拓就比较难一点点了,公司也许会分配一些电话给你,你要电话约谈,不能随意放弃。

自己还可以去一些网站上找电话号码,或者找一些网站及移动厅购买电话。或者去一些小区发名片,开拓新的客户。现在有流行扫码关注微信嘛,你也可以弄一些小礼品什么的试一试。

还有一个就是转介绍了,当你有客户了,千万要珍惜,将所有服务做到位,让客户觉得你专业,对你的工作满意,自然他身边有人买也就会介绍给你了。

说来说去,对于做保险的人来说,展业是获取客户的一个重要渠道,而互联网时代利用网络来展业肯定是事半功倍的事情。在这方面,沃保网走在了最前列!

沃保网怎么样?

对于很多做保险的人来说,沃保网是很熟悉的一个平台。这家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老牌的第三方保险服务平台,18年历史服务超27万的会员,几乎涉及国内所有保险公司,收获良好的口碑。

那么,加入沃保网,你能够获得什么呢?

在沃保网这个平台,你可以获得有意向、有需求、有购买力和易于沟通的客户资源;你可以通过多个独立域名网站、多个网络展业工具以及丰富的社交系统拓展卖保险的获客渠道。

总之,在沃保网这个平台,只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这个工具,那么获取客户不再是难事,所以还在等什么?赶紧点我!点我!注册享受多重惊喜!

展开阅读全文
1
签单捷报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10.00元
  • 恭喜胡芹芹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元
  • 恭喜宋申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500000.00元
  • 恭喜吴术团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路红伟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00000.00元
  • 恭喜郑兰青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 恭喜罗峥嵘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00000.00元
  • 恭喜谭颖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31482.43元
  • 恭喜覃翠宇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150000.00元
  • 恭喜王海姣会员通过沃保网签单 保费20000.00元
签单分享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