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儿童终身寿险值得买吗?2021国寿儿童终身寿险值得买吗

沃保整理
2021-06-29
100
导读:国寿儿童终身寿险值得买吗?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已连续18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企业,那他们家的儿童终身寿险值得买吗?

很多妈妈在孩子出生的时候就着急给孩子买保险了,这也正常,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

可是买保险是不是越贵越好呢?怎么样的保险才能称得上是好保险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一聊国寿儿童终身寿险值得买吗?

中国人寿公司怎么样?靠谱吗?

中国人寿可谓是众所周知,在国内的保险行业中充当着老大哥的角色。由于它的营业网点多,很多人打心里觉得可靠。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 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国寿儿童终身寿险值得买吗?

所谓终身寿险就是,保障期限是终身,不管被保险人什么时候死亡,其受益人都能获得一笔保险赔偿金。

寿险主要是为家庭提供极端风险后的经济保障,一般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收入者购买为佳,这也是寿险设立的初衷,孩子并非家庭的主要经济支柱,为孩子购买终身寿险,对于家庭的保障来说作用并不大。

国寿少儿终身寿险这款产品是一款终身寿险,附加重疾险,给孩子投保,不是非必须购买这款产品的话,是不建议购买的。

孩子年龄限,最应该规避的风险,就是疾病和意外,现在没有必要给孩子买终身寿险的,并且这款产品寿险责任18岁之前是赔付保费,18岁后身故才会赔付保额。

哪些人适合买终身寿险?

1.收入稳定的高净值人群

终身寿险的保费是比较贵的,对于一般的普通家庭来说,终身寿险每年的保费是一个不小的压力,如果有需要,可以选择购买定期寿险。

如果因保费过高而影响生活质量,就违背了终身寿险本来的初衷。

2.有遗产规划需求、避债避税需求

终身寿险非常适合进行资产传承,与年金险不同,终身寿险只包含身故收益金,可以最大程度的传承给指定受益人。

更重要的是终身寿险的保险金不属于遗产,在税务方面也有一定的优势。

也就是说,终身寿险不仅在理赔上具有确定性,还可以按照投保人的意愿进行最优分配。

如有保险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免费获得保险专家服务。惊喜享不停,投保更轻松!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