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于秋云:为客户规划保险方案,感恩客户信任!

沃保整理
2021-06-25
100
我是于秋云,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每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拥抱世界。9年前加入中国太平保险公司,帮客户规划合理科学的保险方案,深得客户的信赖。和每个客户都成为了朋友,谢谢每一位客户的支持。

【个人简介】

1、基本信息

姓名:于秋云

性别:女

别名:于老师 于专家

民族:汉

血型:B

星座:天秤座

爱好:瑜伽

座右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从业时间:2012年3月

所属公司:中国太平保险公司

【个人背景】

2、请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热爱生活,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每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拥抱世界。我觉得这世上除了生死,其它都不是事。并且热爱学习,追求成长,与时俱进。要求自己成长的速度要超过客户成长的速度。工作方面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专业、专一、专注、勤奋、敬业、爱业、真诚。帮客户规划合理科学的保险方案,深得客户的信赖。和每个客户都成为了朋友,客户有困难时,我会第一时间帮客户出谋划策,动用自己的人脉帮客户解决问题。

【沃保人物专访】

3、老师您为什么坚持选择从事了保险这一行业呢?

最初是孩子年龄小,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同时我又希望拥有一份事业,保险行业时间自由(每天上午开完早会就可以自由支配剩余的时间),成长空间大(有最全面的培训和学习)

4、业内对您是如何评价的?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学习一丝不苟,对待客户的问题不厌其烦,对待同事乐于帮助。

5、快速问答

Q1您还记得您第一次签单成功的经历吗?里面有没有什么故事呢?当时签单成功了,自己的感觉怎么样呢?

第一个客户是我的闺蜜,因工作原因,做保险之前有七八年没见。去保险公司上班第一天给她打电话告知我做保险了。她邀请我晚上去她家给她讲解下,我做了一份保10万重疾险的计划书就去她家了,当时不会讲理念只会讲险种。闺蜜听完说保10万太少了,至少得保20万,然后直接在投保书上签字就买了。在她家吃完晚饭出来,望着她家窗口透出来的温暖灯光,我掉眼泪了。我感动闺蜜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当时就对自己默默的说不管保险行业有多难,也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困难,我一定要坚持下来,给我闺蜜提供好的服务。并且我要在保险行业晋升,做一名优秀的主管,在公司有发言权,给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

Q2 入行之初,老师是如何拓客的?可以分享下您的拓客渠道吗?

随缘收集名单,用调查问卷收集名单。用学平险、意外险卡单等便宜的险种作为拓客工具进行收集名单、转化有效名单等。

Q3 从业至今,您服务过许多的客户,您觉得您成功的原因有哪些?

每天按时出勤,勤奋拜访客户,每天填写工作日志,整理客户档案。学习各方面的知识,提升自己的内职涯。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用专业知识为客户推荐科学的保险方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如名家之约讲座、线上乐享健康、增值性服务如挂号小秘书)。

Q4 保险的道路上您有没有最想感谢的人呢?如果有的话能说一说其中的故事好吗?

保险道路上遇到过很多贵人,他们分别是我的师傅,我的徒弟,我的客户。他们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在寿险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

Q5 未来的道路还很长,您对于未来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2025年之前晋升到区域总监,团队人力300人。做个优秀的保险企业家,打造市场上高素质、高品质、高绩效的三高团队。

展开阅读全文
0
免费获取优质保险方案,
同样保障,
每年最高省30%
全站导航
推荐 保险头条 保险问答 计划书 险种测评 金融 保险产品 关于沃保
买保险
保险问吧 业界要闻
卖保险
保险资讯
沃保专区
金融知识 帮助中心